omniture

百胜中国入选《快公司 Fast Company》2023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年度榜单

2023-03-13 16:30 4524

上海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 及香港交易所代码:9987,以下简称"百胜中国"或"公司")宣布公司入选了《快公司 Fast Company》2023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年度榜单。这是百胜中国继2020年入选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后再次入选。

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是《快公司》杂志最具标志性的榜单,聚焦来自各个领域的公司富有启发性和创新性的成果。《快公司》肯定了百胜中国在推广数字融合方面的努力,并特别提到了肯德基中国专门为年长的消费者打造超级App极简版,并强调其为 "快餐行业首创"。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荣获该项认可,这彰显了我们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的愿景。我们将创新的思维和方法贯穿到业务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出积极影响,以驱动可持续发展。"

新冠疫情让年长的消费者使用数字化服务的需求更为迫切。肯德基超级App极简版的上线,在数字技术如何适应老年人需求以弥补数字鸿沟方面为餐饮行业树立了标杆。

肯德基极简版App在适老性方面并不仅仅是放大字体和简化功能,还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按照消费习惯推荐菜单,大大简化了购买流程。

百胜中国是最早拥抱数字化的餐饮企业之一。早在2014年,公司就推出了数字会员计划。截至2022年底,公司的会员计划拥有超过4.1亿会员。目前大部分消费者都通过公司自有的超级App和其他线上渠道下单。数字订单占比增长迅猛,从2019年的55%上升至2022年的近90%。公司同时也打造了强大的数字生态体系,整合了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的同时,提升门店的运营效率。

创新是百胜中国核心竞争力的一个关键要素,从数字化到菜单创新,再到门店模式拓展,渗透在业务的各个方面。未来,百胜中国将继续探索并推出更多令人振奋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提升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符合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所指的意义。我们意图将所有前瞻性声明纳入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范围。前瞻性声明的特征通常是其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不完全相关,而且会包含前瞻性词语,如"预期"、"期望"、"认为"、"预计"、"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计划"、"估计"、"目标"、"预测"、"规划"、"有望"、"将会"、"继续"、"应该"、"预测"、"展望"、"致力"或类似术语。这些声明是基于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我们认为在当时情况下适当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当前估计和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被证明正确。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业绩,其本身就存在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这些声明所显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不能向您保证我们的任何预测、估计或假设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在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应了解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查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我们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后续的 10-Q 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部分的内容),以了解可能影响到我们财务业绩和其它结果的因素的更多细节。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是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 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公司有超过40万员工,并在中国1,800个城镇经营六个品牌近13,000家餐厅。肯德基和必胜客是西式快餐和西式休闲餐饮领域的领先品牌,塔可钟提供创新墨西哥风味食品。百胜中国亦与百年意大利品牌Lavazza合作,在中国探索及发展Lavazza咖啡店概念。公司旗下还有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百胜中国拥有世界一流的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包括覆盖全国的庞大物流中心网络和自有供应链管理系统。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会员计划让公司能够更快触达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财富500强企业,百胜中国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投资者关系联络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联络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87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