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阿里云联合发布减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3-03-09 11:59 4906

德国科隆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全球第三、亚太第一云服务商阿里云在德国科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定阿里云"能耗宝"平台企业客户将可享受由TUV莱茵提供的碳排放和能源方面所涉及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该项全新服务将于3月推出,全面协助企业客户监测能耗、分析碳足迹,并提供能耗建议,助力全球中小企业等平台用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TUV莱茵全球管理体系服务执行副总裁Andreas Hofer与阿里云欧澳区域总经理马镭  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全球管理体系服务执行副总裁Andreas Hofer与阿里云欧澳区域总经理马镭 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能耗宝"是阿里云推出的碳排放优化核算平台,可通过实时监测企业用电量,在线测算出碳排放量。与此同时,基于阿里云数据+AI能力,"能耗宝"能借助自学习节能控制算法,帮助企业优化暖通空调能耗。

TUV莱茵全球管理体系客制化服务副总裁Frank Dorssers表示:"我们希望为中小企业提供机会,尤其希望帮助它们以更合理的成本,达成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我们的审核服务,阿里云企业客户能够透明、自信地向外界展示它们在碳减排上取得的成果,以及在降能耗、促减排方面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阿里云欧澳区域总经理马镭发言称:"我们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制定全面节能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特别是中小企业客户通过稳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高效率、低成本地实现净零目标。我们很高兴与TUV莱茵这样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先企业合作,我们也热切期盼不断壮大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客户带去更多先进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