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置业荣获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指数「AA」评级达行业领导级别

2023-03-08 15:56 4215

并首度入选标准普尔2023年《可持续发展年鉴》

香港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欣然宣布,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荣获多项国际专业机构颁发的认同,标志着公司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重要里程碑。信和置业在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指数中获上调评级至「AA」级,并首度入选标准普尔2023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以及获Sustainalytics评级为「亚太区域ESG最高评级企业」,这些殊荣正好印证公司致力推动房地产行业ESG 的理念。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环境、社会及管治督导委员会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企业对建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担当着重要角色,并致力为所有持份者创造价值。我们在环境管理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努力,很荣幸能获得国际机构的肯定,并将推动我们做得更多、更好,以达至全球领先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我衷心感谢一众抱持同样信念的合作伙伴和热心投入的同事,在可持续发展的旅程与我们携手同行。」

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指数是根据企业在管理与财务相关的 ESG 风险和机遇方面的能力作出评估,并比较企业与同侪之间的表现,而获评为「AA」级的企业被视为「在管理重大ESG风险和机会方面是所属产业的领导者」。根据最新公布的MSCI ESG评级报告,信和置业的评级获上调至「AA」级,反映评分较去年显著提升,其业内领导地位得到认可。

作为全球主要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标普全球发布了2023年《可持续发展年鉴》。此年鉴每年以企业永续评鉴方法(CSA),表扬在行业内具可持续发展实践卓越表现的企业。信和置业获标准普尔纳入《可持续发展年鉴》,意指在房地产发展行业中得分最高的15%企业之一。2023年年鉴针对全球61个行业、约7,800间企业进行绩效评估,当中仅712间表现最佳的企业能够入选,包括13间公司位于香港。

信和置业亦于Sustainalytics的ESG风险评级中,获评为「亚太区域ESG最高评级企业」,在全球42个行业、逾14,000间公司中脱颖而出,肯定了公司在ESG方面实施有效风险管理。MorningstarSustainalytics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独立ESG研究、评级及分析机构,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制定和实施负责任投资战略。

为进一步配合讯息披露的规范标准,信和置业根据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建议,制定和推出独立的气候行动报告。作为香港首批发表独立气候行动报告的发展商之一,信和置业旨在披露公司于识别、评估和管理气候变化对业务营运所构成的主要风险及机遇。报告亦涵盖了信和置业制定全面策略和措施,以缓解气候相关的风险,把握机会提升物业的气候适应能力。

信和置业荣获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指数「AA」评级,达行业领导级别。
信和置业荣获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指数「AA」评级,达行业领导级别。

消息来源:Sin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