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首届中国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暨金兰国妆盛典即将开幕

北京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首届中国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暨金兰国妆盛典活动的通知: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和国际地位的提高,国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随之提升,中国品牌正快速崛起。为打造中国化妆品行业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以“中国力量 国妆之光”为主题,围绕转型升级、品牌建设、质量安全、新消费、数智化发展、新媒体环境发展等维度汇聚化妆品行业精英力量,共同深入探讨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中国最美故事、发布民族百强企业,奏响国妆品牌最强音。

2023年首届中国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暨民族百强企业发布会、2023金兰国妆盛典将定于2023年4月26至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次颁奖盛典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北京赫斯特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办,将从中国本土化妆品行业出发,结合当下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态度,从价格、功效、口碑和美学设计等多个维度评选出本土化妆品行业中的翘楚,并颁发多个权威奖项。

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海报
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海报

(一)奖项设置

  1. Z世代挚爱大奖
  2. 年度飞跃大奖
  3. 环保先锋大奖
  4. 美学新势力大奖
  5. 创新科技大奖
  6. 新潮人气大奖
  7. 文化传承大奖
  8. 匠心质造大奖

(二)流程设置

第一阶段:品牌报名(3月10日-3月31日)
第二阶段:线上投票、线下评审(4月1日-4月15日)

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评选结果将由线上网友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团投票共同产生。组委会将邀请化妆品行业专家成员、ELLE美容编辑总监、副总监、专业美妆达人老师担任权威嘉宾评审。

第三阶段: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4月27号)

2023首届中国化妆品产业峰会暨民族百强企业发布会期间举办首届金兰国妆盛典。

第四阶段:媒体传播

组委会将依托全球高端时尚媒体《世界时装之苑ELLE》以及人民网、央视、新华网、环球网等主流央媒和各大门户网站媒体对获奖品牌进行传播。

(三)评选总则

  1. 活动本着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制定标准,并根据企业、品牌所提报的产品作出客观公正的评选;
  2. 活动设线上公众投票,投票占总成绩的20%;线下专家评审由不少于30位权威嘉宾组成,专业评审票数占总成绩的80%;
  3. 最终获奖成绩将官宣公布并在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现场进行颁发。

(四)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mini.hearst.com.cn/jlgz/#/

消息来源:2023首届金兰国妆盛典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