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向宝钢股份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2023-03-03 13:07 4334

上海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经过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的严格审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股份")正式获得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傅建国先生、大数据与智慧化部部长肖苏先生,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全球大客户总监周赟喆先生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颁证仪式,祝贺宝钢股份获得权威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全厂范围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钢铁企业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和竞争版图,钢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支柱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推进数智化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深度融合,是实现钢铁强国、创享美好的必然选择。

本次通过的ISO/IEC 27001认证是全球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并且被广泛接受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标志着宝钢股份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符合国际先进标准要求


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傅建国先生表示,宝钢股份地处上海,数智化是必然途径,面对经营压力的挑战,企业迫切需要建立新的优势。国际标准在不断拓展、与时俱进,适应时代发展需要,适应监管要求,适应国际化要求。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强有力的体系管理,做到世界一流企业,对产品和品牌的追求是卓越无止境的,国际标准的出发点也是追求卓越。我们不仅关心数字化,还关心数字化进一步拓展工作能力,比如关注组织和人员能力提升,尤其是提高持续改进的能力。期待宝钢股份与BSI继续一路同行携手合作。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表示,BSI在数字信任领域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ISO/IEC 27001是其中应用最广泛的国际标准。在企业不断发展中离不开领先的思维,我们可以把好的实践总结成为流程,把流程上升成为标准,用标准培养员工良好习惯,习惯慢慢就形成了企业文化,文化意识又会影响到所有员工的工作习惯,这是持续和反复积累的过程。非常期待与宝钢股份在全球视野的持续交流合作。

数字信任:BSI全面解决方案

BSI作为全球首家国家标准机构,特别在数字信任领域,始终处于信息安全标准的前沿,具备提供一系列以权威的国际标准为核心的认证和培训服务,赋能组织实现数字信任,打造具备韧性的数字安全体系。过去几年,已经助力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安全体系打造上卓有成效。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