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借力 ACCA 培养财务精英

2010-12-07 17:26 3162

成都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今天在成都举行“ACCA 认可雇主”颁奖典礼。包括丹马士物流、敦豪、和勤、马士基信息处理、华侨银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同人会计师事务所和威德福四川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企业获此殊荣。

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家企业成为 ACCA 认可雇主,包括微软、通用电气、中国人寿等中外知名企业都通过 ACCA 的平台吸引、培养和保留核心财会人才。成都地区已有20多家企业加入了这一计划,他们认为 ACCA 专业资格是培养财务精英的基石,不仅鼓励员工学习 ACCA,而且在招聘时优先考虑具备 ACCA 资格的财会人员。

企业积极与 ACCA 合作培养财会精英,与当前的经济形势密不可分。动荡的全球经济让企业深刻意识到稳健的财务管理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而专业会计师更是企业成功发展的基石。因此企业不仅要有效地管理这些人才,也要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以确保其为企业不断增值。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 通过开展认可雇主计划来协助企业优化财会人才开发策略,让会计师较大限度地为企业增值。

ACCA 全球调研结果显示,在应对动荡的经济形势时,中国大陆和香港有80%的企业将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重要的培训与信息来源。可见,企业正加强与专业会计师组织之间的沟通,借助专业会计师组织的资源来加强对关键人才的培养。

关于 ACCA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 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1,000名会员及3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设有共7个办事处。

ACCA 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一贯坚持较高的标准,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以及监管能力,并秉承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ACCA 透过全球83个办事处及分会,为140,000 名会员及404,000名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