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菱商事投资瑞典生物燃料公司

Swedish Biofuels AB
2023-02-28 22:58 3178

斯德哥尔摩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瑞典生物燃料公司(Swedish Biofuels AB)今日宣布获得三菱商事投资,以利用瑞典生物燃料公司先进的酒精转化航空燃料(alcohols-to-jet,简称"ATJ")技术共同加快清洁可再生燃料的商业部署。

该技术利用多种生物原料生产完全配方型可持续航空燃料(FFSAF)。与其他可持续航空燃料(SAF)不同,瑞典生物燃料公司的FFSAF不是混合成分,而是随时可用的真正航空燃料。FFSAF已经由发动机制造商在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瑞典国防物资供应部(FMV)计划下成功进行了测试。

瑞典生物燃料公司目前正在引领世界首个先进的ATJ技术,目标是以FFSAF完全取代化石航空燃料。

瑞典生物燃料公司董事总经理Angelica Hull博士表示,公司对三菱商事做出的此次投资决定感到很荣幸,该投资将为瑞典生物燃料公司提供特别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原料渠道、销售支持、营销和商业运营等方面。通过此次合作,公司预计将加速其先进ATJ技术在瑞典国内市场及其他地区的部署。

消息来源:Swedish Biofuel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