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2023年首场联合拜访活动圆满收官

一路狂飙,满载而归

深圳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月20日至24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迅速抓住市场复苏机会,成功举办了2023年首场客户联合拜访活动。本次活动延续集团特别策划的赣深高铁沿线酒店系列推广,汇聚了集团旗下来自广东及江西15家成员酒店33名销售精英共同参与。在5天紧锣密鼓的行程中,各酒店伙伴携手同行,向深圳近120家各大型国营及民营企业、外企、会务公司、旅行社等重要客户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格兰云天的品牌文化、介绍酒店的特色并推广酒店的优势产品。


通过面对面沟通,格兰云天团队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情感联结,也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更为后续各方的长期良好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本次拜访活动中,格兰云天现场收获了超70个团队需求,预计消费超400万元,更多团队需求也在持续洽谈中。其中,拜访尚未结束时,各大预约团队已陆续抵达赣深两地酒店。


 


过去的三年中,中国文旅行业经受了极大的考验,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也在逆境中拼搏前行,带领酒店及时把握每一次市场反弹的机会。当下,市场久违的活跃需求激动人心,格兰云天后续不同核心区域的多场联合拜访活动也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届时将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及核心能力,整合商机与资源,并充分激发成员酒店的力量,共同深耕市场,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及更优质的体验,也将通过对集团、品牌及酒店的精准推介和深度传播,进一步提升格兰云天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