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国放宽入境限制,爱彼迎邀约探访全球创意与灵感之家

爱彼迎
2023-02-27 16:08 2349

北京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目的地国家的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出境游市场也在加速升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已放宽对中国游客的入境限制,马尔代夫、伊朗等国也开放了入境免签,中国旅行者的脚步将越走越远。

再度启程看世界的人们会发现,为一座城市带来生机的不止有独特的风景,还有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设计与创意空间。在爱彼迎,有超过2万个匠心独具的"大师设计"房源,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独特建筑,不仅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与功能性,更是天才设计师们与自然环境对话的展现。还有900个极具个性的房东们打造的"创意空间",以别具一格的居住体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人前来探索想象力的边界。跟随爱彼迎,一起去探访全球最受用户喜爱的创意和灵感之家*

意大利泰拉西尼 · 大自然中的建筑瑰宝

在意大利卡斯特拉马尔湾附近有一座可以住的"集装箱",依山傍水并完全用木质打造,"隐身"在郁郁葱葱的刺梨树丛里,达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设计师发挥大胆的想象力将卧室悬空,每当房客从落地玻璃窗向外望去,仿佛和空间一起在半空中漂浮。住在这里,白天将壮丽的海景风光尽收眼底;日落时分,在夕阳斜照下享受室外浴缸,温暖而惬意。

法国巴黎 · 绿植与阳光为伴的艺术工作坊

1900年建造的古朴建筑内坐落着一间简约现代的法式公寓。茂盛的绿植点缀着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旺盛的生命力滋养着艺术家们的灵感。从屋顶倾泻而下的日光描绘着植物和家具的轮廓,在墙壁和地板上印刻下一幅幅不断变化的剪影画。向外远眺,宏伟庄严的圣心大教堂一览无余。布满整墙的书柜既是知识的宝库,也是生活方式的体现。

左:意大利泰拉西尼“集装箱”;右:法国巴黎“艺术工作坊”
左:意大利泰拉西尼“集装箱”;右:法国巴黎“艺术工作坊”

建筑与装潢之上,在细节中挖掘房东的创意故事,感受来自于房东亲切、热情的待客之道。"创意空间"的超赞房东们,不仅乐于分享自己独到的艺术见解和丰富的人生故事,更欢迎富有创造力的房客,加入他们的创意世界。

美国约书亚树 · 开启沙漠中的创意冒险

2014年,Daniel将他的生活"打包"成一个集装箱,搬到加利福尼亚沙漠,开启了他的艺术冒险之旅。他的公寓"启动垫"就在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附近,房如其名,Daniel致力于通过自由无拘束的生活方式,打造最适合灵感迸发的创意空间。在这里,复古乡村音乐和西部牛仔风情并行。房客可与三五好友自制一顿木炭烧烤,燃起篝火彻夜畅谈;或在按摩浴缸里欣赏繁星,在大自然中独享旷野的静谧。


美国休斯顿 · 品味艺术家的典雅"氛围感"

来到Nancy的"艺术家图书馆",入眼便是满墙精美的书籍画册和典雅浪漫的设计装潢。这里是位于橡树河中心美丽又宁静的"绿洲",为房客提供了私密舒适的居住体验:任凭窗外景致变换,坐拥书海,便能回归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道场。作为一名专业艺术家,Nancy的绘画工作室位于公寓的三楼,可以通过爱彼迎体验预订Nancy的绘画课程,在艺术创作中感受自由的情感表达。房东说,"我欢迎并期待全世界旅客的到来,与他们的相处帮助我在艺术工作上拥有更多创造力。"


*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Airbnb爱彼迎"大师设计"和"创意空间"特色分类中被收藏至心愿单次数最多的全球房源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