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史古迹游备受追捧,爱彼迎全力支持文化遗产旅游业普惠发展

爱彼迎
2022-10-27 19:45 3926

北京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如今,历史建筑和文化古迹越来越受到旅行者的兴趣和青睐,这一需求推动着文化遗产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根据爱彼迎平台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2022年英国历史建筑类的预订量翻了一番。

近日,Airbnb爱彼迎向英格兰遗产委员会(English Heritage)捐赠125万英镑,用于支持该慈善机构对历史建筑、城堡、修道院以及其他历史古迹的保护和修缮,这一捐赠将用于保护数百个历史遗迹,推动英国历史遗产旅游业的发展,实现经济和文化的双重收益。

爱彼迎在英国推出了数千套历史遗产类的房源,无论是浪漫的中世纪城堡,再到富有工业革命色彩的老磨坊,甚至是传统的平房、谷仓,都可以激发旅行者的热情,住进历史和文化交织的时光里。 

英格兰萨福克的历史风车房

在爱彼迎平台上的英国当地历史建筑中,近90%的房源位于乡村或人口稀少的地区,例如英格兰萨福克的历史风车房,这里从前是Walsham-Le-Willows村庄中的磨坊屋。对于喜爱小众乡村目的地,尤其想要领略英伦风情的房客来说,入住这个风车房定是绝妙的选择。风车房的复古红砖外墙历史感十足,内部陈设精致独特。萨福克郡座历史悠久的风车圆顶屋的房东Patrick会亲自迎接房客们的到来,盛情邀请房客参观,而别具一格的开放式卧室将让人倍感惊喜,木制的家具、地板与屋顶,更给这座风车房增添一分英伦小屋的温馨氛围。风车房周边的景点也是寻觅乡野乐趣的好去处,诺福克郡(Norfolk)古老的Diss市场小镇和附近的剑桥郡(Cambridgeshire)都有历史名胜等大家来探访。

英格兰萨福克的历史风车房
英格兰萨福克的历史风车房

英格兰威尔特郡的整座城堡

入住威尔特郡的这座城堡可以体验独特的古堡生活。就像童话里描述的那样,这座城堡藏隐在闹市之外,隐蔽幽静,穿过层层密林才可抵达,走进城堡,宏伟的历史气派和迷人的英伦风情将穿越古今,带大家走进历史的洪流之中。这座城堡里有五个公共空间:休息室、书房、绘画室、图书馆和大礼堂,可以满足对古堡娱乐活动的所有想象,当然,在古堡外的花园散步也不失为一件美事,在午后的阳光里,享受一个舒服且曼妙的午后时光。在这里,房客们可以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惬意享受历史带来的静谧与沉淀感。

英格兰威尔特郡的整座城堡
英格兰威尔特郡的整座城堡

英格兰诺福克郡的7层老磨坊

坐落在英格兰东海岸诺福克(Notfolk,England)的一个宁静的村庄间,时光的流逝给予这座老磨坊( The Old Mill )别样的魅力。登上老磨坊七楼的观景顶楼,可以俯瞰诺福克乡村全景的静谧景色,穿过玻璃栈道和环形楼梯,每层楼保留的木制房梁与红砖墙面将诺福克群历史记忆娓娓道来。在经过改造后的现代家居装潢中,与朋友共进丰盛的烛光晚餐,也能感受老磨坊带来的反转魅力。挑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与亲友、家人、亦或是宠物,在幽静的花园里享受时光,亦或是在谷仓改造的游戏房中来一场台球比拼,都不能更悠哉自得了

在欧洲,爱彼迎平台上已经有超过四万个历史建筑可供旅行者选择。爱彼迎近期也将向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遗产组织进行捐赠,持续推进历史文化遗产项目,促进当地社区和游客共同收益。 

英格兰诺福克郡的7层老磨坊
英格兰诺福克郡的7层老磨坊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