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 收购Mekon并以新名称Contiem运营

Orbis Technologies
2023-02-24 20:52 3849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提供内容解决方案、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Orbis Technologies, Inc. (Orbis)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Mekon Limited (Mekon),该公司专注于帮助大型组织以智能方式提供内容。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很快以新名称Contiem运营,全球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Orbis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Ippolito表示:"几年前,我们着手建立一家世界一流的公司,提供组织创建、管理和交付定义其业务的内容所需的全套产品和服务。 经过多次收购,所有已收购的公司[RSI Content Solutions India Pvt. Ltd.、Turn-Key Systems Pty Ltd.、Innovasys Ltd.、InfoPros, Inc.、Writing Assistance, Inc.、Mekon Limited]将过渡到我们公司历史的下一个篇章,我们将把Contiem共同打造成内容服务和产品的全球行业领导者。" Ippolito先生 将继续担任Conti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ppolito先生 表示:"除了经验丰富且备受尊敬的专业服务团队外,对Mekon的收购还包括Congility,它增强了我们使用其世界级软件智能交付内容的能力,并增强了我们RSuite内容管理平台的功能。Mekon还扩展了我们在欧洲的业务,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英国和欧盟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Congility 首席执行官Richard Murfitt先生将担任Contiem英国和欧盟 解决方案及服务副总裁。 Mekon Ltd 首席执行官Julian Murfitt先生将担任Contiem 英国和欧盟高级董事总经理 的新职务。 "此次收购增强了我们的实力,以及我们支持全球共同客户的能力。 Contiem是设想和战略思维的结晶,将使我们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内容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Julian Murfitt表示。

消息来源:Orbis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