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EL 呈现人工耳蜗45年的重大技术进步

MED-EL
2023-02-24 17:00 3649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今天,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领域领先企业MED-EL与植入人工耳蜗并受益于人工耳蜗的所有患者携手庆祝世界人工耳蜗日。 世界人工耳蜗日意在致敬自45年前现代人工耳蜗首次发明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技术进步。 对于MED-EL说,他们完全有理由庆祝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大约100万人工耳蜗(CI)植入数量,帮助全球各地的患者再次听到美妙的声音。[1]

Baby with a cochlear implant
Baby with a cochlear implant

自奥地利科学家Ingeborg和Erwin Hochmair于1970s年初开始开发其首个设备以来,我们今天所熟知的人工耳蜗系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采用小型化设计并内置面向未来技术。 虽然最初的人工耳蜗需要随身佩戴庞大的音频处理器,但是,通过恢复声音和语音感,它们彻底改变了感官听力丧失者体验世界的方式。 今天的听力植入物在尺寸上小得多,可佩戴在耳边,并采用了创新技术,让佩戴者能够听到所有声音,甚至包括音乐的细微差别。 十年前,通过将麦克风、处理器、线圈和电源集成到一个关于硬币大小的紧凑型设备中,MED-EL的RONDO音频处理器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耳蜗植入物的未来发展看起来同样令人兴奋:完全植入式人工耳蜗已在临床试验中,此外,还包括人工智能等新功能。

提高生活质量

技术和设计在不断改进,并为各个年龄段的听力受损人群提供了全新的生活品质。 研究表明,出生时听力不佳的儿童尽早接受人工耳蜗植入可获得最大受益,且最好是在出生第一年。[2] 尽早植入人工耳蜗可使他们有机会培养与正常听力能力的儿童类似的语言技能。[3] 一位来自美国的母亲Colleen谈到儿子时表示:"Liam的植入物已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并且,其并没有以任何方式限定或限制他的发育。 得益于他的植入物,他现在已经拥有了我为他所设想的婴儿生活。"

幸运的是,植入物不仅适用于儿童。 人工耳蜗还可以帮助听力受损的成年人恢复生活质量,促进更积极的社交生活,并改善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

来自菲律宾的人工耳蜗植入者Sharlene表示:"如果我没有植入人工耳蜗,我不可能取得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所有成就,也不可能与家人、朋友和老师保持如此良好的关系。"

但是,许多潜在候选人没有获得人工耳蜗植入。 虽然几乎所有用于儿童的植入物费用都可以报销,但是,成年人的情况并非如此;这使许多严重听力损失到几乎完全失聪的人士面临不利的境地。 平均而言,在能够受益于人工耳蜗的人群中,只有不到10%的人能够实际受益。[4]

尽早解决听力损失问题

听力损失仍被忽视,或被视为老龄化的一部分。 然而,科学家最近发现,未经治疗的听力损失可能会导致失智症风险提高8%。[5] 这凸显了认真对待哪怕最轻微听力损失的重要性,并且,这不仅适用于自己,对亲人来说也是如此。

"不要将听力损失视为生活和衰老的一部分。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遭遇听力困难,请务必在早期尽早寻求专业建议,"MED-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ngeborg Hochmair 敦促道。

MED-EL在其网站上提供各种宝贵的资讯,包括各类听力损失的概述和可帮助识别潜在听力损失的免费在线听力测试。

有关MED-EL人工耳蜗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medel.com/hearing-solutions/cochlear-implants

通过 www.hearpeers.medel.com/connect 与世界各地的耳蜗患者交流。

消息来源:MED-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