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发布新的品牌标识,打造每天都能愉悦人心的家

American Standard
2023-02-16 11:37 12081

爱上自己居住的地方,无论您是谁,也不管您在哪里 – LIFE. LOVE. HOME(生活. 爱. 家)

泰国曼谷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卫浴洁具领域的最知名品牌之一、开创性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LIXIL)旗下子公司美标(American Standard)今天发布了新的全球品牌标识。美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迅猛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品牌标识将把品牌的细微差别融入统一的品牌表达,即与消费者的同理心和亲密的关系,以及新的品牌主张,即LIFE. LOVE. HOME。在亚太区,该品牌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一场发布活动,庆祝这项里程碑的达成,共有200多名贵宾和政要出席了这场发布活动。

可靠、吸引人、开创性

一个多世纪以来,美标品牌一直专注于其使命,即帮助每个人打造每天都能愉悦人心的家。该品牌一直明白,这一切都始于每一个渴望过上更美好生活的人,而该品牌也围绕着这一想法设计和打造了厨卫解决方案。

从住宅到酒店,从主卫到厨房水槽,从大学到体育场,消费者都信任美标,不断选择美标的解决方案打造吸引人、直观、舒适的空间。该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目的性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与至亲一起享受生活中的各个时刻。

建基于这一丰富的传统,新的美标全球品牌标识继续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升他们的家装,同时激励人们打造每天都能愉悦人心的家。基于"LIFE.LOVE.HOME"这一新品牌主张,美标品牌的视觉效果和"American Standard Red"暗示着爱与激情,以激发与消费者之间更亲密的情感亲和力。American Standard Red将大胆地结合多个线上线下消费者触点和产品包装,以无缝多维度革新消费者体验。

美标贸易活动

新的品牌标识于2023年2月1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美标贸易活动(American Standard Trade Event)上发布。共有200多名特邀嘉宾,包括该地区的客户、建筑师、设计师和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活动。

这项为期多日的贸易活动举办了多项思想领袖和贸易活动,包括American Standard Design Catalyst L!VE (ASDC L!VE),探讨卫生与健康、循环和可持续生活和智能空间的趋势和发人深省的问题。ASDC L!VE活动的主题是"设计思维适应城市化"(Design Thinking Meets Urbanization),吸引了一众知名建筑师、设计师和行业专家演讲嘉宾参加。

LWT亚太区领导Satoshi Konagai表示:"骊住很高兴能发布新的美标全球品牌标识,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热情响应。在亚太区,该品牌凭借其创新、可靠、使用舒适的厨卫解决方案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形象。我们很高兴能通过LIFE. LOVE. HOME这一新的品牌主张提升美标品牌与消费者的同理心和亲密的关系,新的品牌主张符合他们的愿望和生活方式,打造每天都能愉悦人心的家。"

Konagai先生继续说道:"作为一项线上线下综合活动,ASDC L!VE也非常受欢迎。很高兴将世界各地的专家演讲嘉宾齐聚一堂,讨论建筑和设计领域在卫生与健康、可持续性和城市化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我们期待着与合作伙伴和整个行业一起参与这些紧迫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活动还推出了新的American Standard Loven系列,这是以新品牌标识推出的首个产品系列。Loven系列的设计具有内聚美感,确保所有浴室都能看上去美观且井然有序。该系列产品尺寸紧凑,具有全尺寸功能,非常适合城市住宅项目,如公寓。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美标的网站:https://www.americanstandard.com/

消息来源:American Standard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