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喜以国际化的定位和全新的品牌识别迎来"提振时刻"

百事公司
2023-02-21 09:00 3499

- 这一变化标志着该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七年来的首次重大改革,包括因口味清爽而销量迅速增长的"零糖"系列 -

伦敦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七喜荣幸地宣布一款全新现代化设计,不仅能提升品牌国际定位,更能为美好生活增添"提振时刻"(UPliftment)。七喜的使命是通过创造振奋、积极和惊喜的时刻,为单调的日常生活带来轻松惬意。这一消息的宣布标志着公司对品牌战略和创意的"北极星"指标做出调整,并将在所有国际项目中落实。

七喜的首个举措是推出以 "New Get Up, Same 7UP" 为口号的全新品牌识别。这套全新视觉识别系统是七年多来的首次重大设计改革,能够更好地体现品牌精髓,契合公司的国际发展平台。该设计保留了全球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的标志性绿色标识。我们还添加了热情的柑橘色调,带来充满活力、令人振奋的新感觉,同时依旧表达独特的新鲜口味。新设计将出现在七喜和七喜零糖系列的瓶装和罐装产品上,并将从 2023 年 3 月开始,通过静态、动态和数字化方式开展以喜剧为主题的多点营销活动,开展全面推广。

百事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 Mauro Porcini 表示:"‘提振时刻'是能够与全球消费者产生共鸣的理念。我们为七喜设计全新视觉标识的灵感首先来自于该品牌在历史上创造的‘提振时刻'。百事设计与创新团队打造了自信而充满活力的视觉识别系统,能够在不同文化、地区和语言中产生共鸣。新款七喜以其标志性的亮绿色为特色,同时增加了柑橘色调和鲜明的高对比度线条,描绘出奋发向上的能量感。"

喜剧能够让人们瞬间感到振奋。因此,为了宣传充满活力的全新外观和热情如火的独特口味,七喜将运用喜剧语言,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提振时刻"。为了加强"提振时刻"的品牌定位,百事将于 2023 年春季在所有全球性活动中推出首个消费者参与平台,为人们带来独特体验。

七喜全球品牌营销副总裁 Eric Melis 认为:"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品牌的国际定位,并向世界推出我们的视觉识别系统。七喜持续通过消费为人们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提振时刻',因此自然而然推动这种叙事,并将‘提振时刻'感贯穿于我们业务的中心。该消息的宣布也显示了我们对拓展七喜零糖系列的承诺,并在整个品牌组合中加快减少添加糖的使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我们已拥有一个品牌和两个出色的产品系列,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世界展示我们还有哪些计划。"

激励人们做出更好的选择是七喜品牌的承诺。为此,七喜的使命是在产品组合中减少使用添加糖,帮助人们在不影响口味的前提下选择均衡的饮食。七喜零糖系列跻身于软饮料类别中发展最快的行列,连续两年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在过去 12 个月里,该系列在七个新市场推出,目前在全球 76 个市场销售。 

七喜的全新视觉识别系统将从 2023 年 3 月起在全球陆续推出,首先在孟加拉国、中国、埃及、印度、爱尔兰、拉丁美洲、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英国和所有欧洲市场启动*。 

*七喜是百事公司在美国境外所有国际市场的商标

更多信息,请联系:

pepsicomediarelations@pepsico.com 

关于百事公司
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 亿人次每天享用百事公司的产品。2021 年百事公司净收入超过 790 亿美元,主要利润点为互补性的饮料和休闲食品系列,包括乐事、多力多滋、奇多、佳得乐、百事可乐、激浪、桂格和 SodaStream 气泡水。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百事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数个标志性品牌的年零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

公司的愿景是秉承"赢之有道"的理念,成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百事正持计划" (pep+) 是以可持续发展和人力资本为核心的整体业务战略转型,公司将通过遵循地球生态系统而运营,并为人类乃至地球带来积极的改变,从而实现价值创造和增长。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epsico.com,或在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及 LinkedIn中关注百事 (PepsiCo)。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七喜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