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中国荣获2022中国典范雇主与女性领导力发展典范企业

2023-02-16 10:38 3374

上海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0日,福伊特中国荣获"2022中国100典范雇主"与"女性领导力发展典范企业"。该奖项由前程无忧主办,表彰在人才吸引、员工培养和关爱,并藉此获得卓越业绩和保持持续发展优势的典范雇主。


福伊特中国从230家候选企业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前瞻的绩效以及积极的企业文化,荣膺"2022中国100典范雇主"。自2013年起,福伊特中国在典范雇主的评选中连获 "中国100典范雇主",并凭借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社会责任、人力资源管理和多元化与包容性等领域的杰出表现几乎覆盖了十大单项奖。

不仅如此,福伊特始终致力于打造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通过搭建女性员工沟通平台、成立 Women@Voith 帮带项目、提供弹性工作时间、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等有效举措,支持女性发展,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她力量。目前,福伊特中国的女性员工占比已经超过20%,关键岗位女性员工占比达到14%。

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亚太区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王丽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各项人力资源举措获得来自‘典范雇主'的肯定。这一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福家人的贡献与支持。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福伊特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并持续打造卓越雇主品牌。我们相信,笃行必将致远"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