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校企携手共育人,福伊特参与2023年苏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3-05-19 16:42 3150
  •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荣获“苏州市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称号
  • 福伊特践行“双元制”职业教育,携手院校打造产教融合典范,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江苏昆山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2023517日,由苏州市教育局等九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苏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于江苏省昆山第二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行。福伊特作为该区域在职业教育和产教融合领域的典范企业,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致辞,展现了德国双元制教育创新理念以及校企合作培育人才的经验。此次活动周的主题为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充分展示苏州职业教育发展的广度、深度和前沿性。


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女士作为校企合作代表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王丽表示:“作为职业教育的先驱,福伊特一直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多年来,我们积极与各院校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紧密结合产业需求与教育实践,推动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与院校携手为人才提供与行业需求契合的教育,在职业教育本土化发展中持续贡献福伊特力量。”

多年来,福伊特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方面不懈努力,与长三角地区各院校建立了联合培养基地,培养复合型应用技术型人才。在仪式上,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荣获了 “苏州市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称号。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经理葛文亮先生(左四)领取奖项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经理葛文亮先生(左四)领取奖项

作为活动议程的一部分,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作为分会场接待了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各级政府领导以及技术院校领导,共同就“德国双元制教育”及“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和参观。


福伊特作为职业教育的先驱,早在1910年就创立了内部学徒作坊,培养技术人才。在2011年,福伊特将双元制教育引入中国,建立了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目前,培训中心已与周边20余所技术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成为昆山及周边地区最重要的人才培训基地之一。福伊特坚信以人才促发展,以合作促成果。福伊特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参与职业教育改革,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持者和合作伙伴,共创更美好的未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