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dar 的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盛大开园

Aldar Properties PJSC
2010-12-02 19:37 350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10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HH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 昨晚在亚斯岛为全球首座法拉利主题公园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正式揭幕。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bladonmore/46321/

HH Sheikh Mohammed 称赞阿布扎比总统哈里发-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 的远见时表示:“他热衷于通过各种项目组合将阿联酋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吸引力的运动与娱乐旅游场所,这将给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Sheikh Mohammed 还表示:“这项正在阿布扎比进行的雄心勃勃的开发计划将有助于使阿联酋作为游客探寻之地在全球居于显著地位。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是我们旅游业新增的高质量工程,而旅游业则是我们全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Aldar Properties 和法拉利 (Ferrari SpA) 款待的2000名贵宾出席了这次开幕式并私人参观了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

陪同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出席的到场嘉宾包括意大利外交部长佛朗哥-弗拉蒂尼 (Franco Frattini) 先生、意大利驻阿联酋大使 Giorgio Starace、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 (Luca di Montezemolo)、法拉利一级方程式车队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 (Fernando Alonso) 和菲利普-马萨 (Felipe Massa)。他们应邀观看了一场盛大表演以庆祝 Aldar 和法拉利成功交付全球较大的室内主题公园,使其成为体验全球较快过山车 Formula Rossa 的家园。

这场名为“Power meets Elegance”的表演以现场特技、杂技、高级电影放映技术与原声音乐为壮观组合,展现了阿布扎比与法拉利故事的交融。

Aldar Properties 董事长 Ahmed Al Sayegh 致辞表示:

“Aldar 与 Ferrari 的合作是双方达成的共识,确立的清晰愿景就是打造一种集娱乐与激发灵感的独特体验。我们非常自豪 Aldar 能为此愿景做出贡献。”

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则致辞表示:

“谨此我要感谢帮助实现此梦想的所有人士,并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阿布扎比的领导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合作伙伴 Aldar 与法拉利拥有同样的激情、愿景和实现超越的共同心愿。”

消息来源:Aldar Properties P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