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联重科派救援队协助土耳其地震灾区哈塔伊救援工作

北京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联重科 (000157.SZ)最近派出了一支救援队和挖掘机设备前往土耳其地震灾区哈塔伊省,协助救援工作。

图为中联重科救援队参与土耳其地震灾区哈塔伊省救援工作
图为中联重科救援队参与土耳其地震灾区哈塔伊省救援工作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4时17分,土耳其南部省份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7级地震。几分钟后该国南部加济安泰普省发生6.4级地震。当地时间下午1时24分,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再次发生7.6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中联重科土耳其子公司立即派出由专业服务工程师、机手组成的救援团队,携带灾区急需的电热毯、应急药品、食品等物资,与首批5台挖掘机设备连夜启程,赶往灾区。

作为第一批到达现场的中国救援力量之一,中联重科救援队已协助救出4名被困人员,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参与现场救援的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余可说:"我们的救援队和挖机设备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参与一栋6层倒塌楼房的被困人员救援工作,目前已协助救出4名被困群众,正在积极营救其他被困人员。"

中联重科还积极协助提供救援设备,目前已共有18台挖掘机设备运往灾区协助救援。

原文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268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相关股票:
OTC:ZLIOY Shenzhen:00015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