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救援进行时:三一集团协助土耳其开展震后救灾重建工作

北京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月6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地震后,全球领先的重型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一直在提供急需的援助,协助开展救灾工作。三一救援队已帮助营救出28名幸存者,并继续全方位驰援受灾地区。

根据该集团的声明,三一于2月7日派出12名搜救专家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以协助抗震救灾工作。救援队使用了包括挖掘机和起重机在内的约30台三一机械设备,在灾后150小时内成功救出了4名幸存者,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三一集团在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后一直配合中国国家救援队,提供了100多台最好的机械设备,包括40台挖掘机、10台起重机和10多台服务车。在德国子公司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的帮助下,三一集团还迅速调度了一台60吨越野起重机、两台23.5吨挖掘机和一台6.5吨挖掘机。

除救援机械外,该集团还提供了搜寻设备、保暖衣物和药品等救援物资。2月7日,共有200套物资被送往地震受灾地区。该集团还联合三一基金会,从中国向土耳其抽派了两名结构坍塌救援专家。宋喜媚和贾英男这两位专家随身携带了超过50公斤的生命支持、电信援助和照明设备。

三一机械设备还被用于基础设施的重建工作。救援队帮助抢修了燃气管道和高压电线,并清理了倒塌的路灯和房屋。除了救人,三一救援队还不停奔波在当地社区。三一集团承诺,其救援队将帮助土耳其当地受灾社区重建新的家园。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