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吸引著名金融投资服务机构参加

环球财经公司
2007-07-04 15:08 3627


上海7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将于7月26-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上海会展 ( http://www.gcff.cn )”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此次博览会的主办机构 -- 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介绍,众多经验丰富并且服务北美、欧洲与中国中小企业多年的著名基金、投资银行、券商与其他服务机构正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这次规模盛大的东西方金融交流聚会。会展的四大板块,包括以伦敦证券交易所为主的欧洲资本市场板块、以美国那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为主的美国资本市场板块、以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与创业板块为主的加拿大资本市场板块以及中国本地投资机构与服务商组成的中国市场板块,将会为中国的企业家提供全面的选择与比较的机会。

在已完成报名登记的海外金融和服务机构中,包括开创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 (SPAC) 业务先河的美国著名投资银行 EarlyBird Capital、来自欧洲的国际性创投的领导者 3i Asia Pacific Plc、专注农业与环保行业投资的荷兰合作银行、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融资服务的 Research Capital、反向收购领域的佼佼者美国沃特财务集团、致力于开拓私人投资公开股票 (PIPE) 业务的 Roth Capital Partners、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的 CCG Elite、投资中国多家上市公司的 Jayhawk China Fund以 及中小企业投资领域的明星 Kuhns Brothers 等。除此之外,包括加拿大德勤 (Deloitte & Touche) 、安永 (Ernst & Young) 在内的一些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布雷克、Goodmans LLP、King & Wood 、Baker & McKenzie LLP 等多家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也已确定参加这次盛会。

与此同时,更多的投资和服务机构正在积极与环球财经公司联络,查询有关参展详情。而环球财经公司也希望在报名截止日期到来前,争取更多的海外与中国的投资机构和服务商参与这项活动。

环球财经公司主办的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是北美规模较大的双语(中英文)金融盛会,在北美金融和投资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自2000年以来,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每年在旧金山、多伦多和温哥华这三个北美大都市定期举办,参展的公司和机构数量以及参观者人数正在逐年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来自大中华地区的企业和个人也开始利用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提供的沟通交流良机。迄今已经有多家来自中国的企业通过多伦多会展中的北美融资高峰会,与北美投资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最终获得了数百万到数千万美元不等的融资,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环球财经公司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次的上海会展,将北美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帮助正蓬勃发展的中国民营企业开拓更多的融资渠道,从而为中国的经济腾飞,尤其是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环球财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