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今秋10月于大连隆重召开

环球财经网
2008-07-09 09:05 4384

大连2008年7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主办,大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支持、大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和辽宁省盛和律师事务所协办的2008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第三届中国会展 ( http://www.gcff.cn ) 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投资大师、著名经济学家、金融理财专业人士、企业家、社会学家和传媒精英人士与会,共同探讨今明两年的全球资本市场发展热点。与此同时,全球知名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机构也将云集大连,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2007上海会展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本届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与会者预计可达7000-10000人次。博览会将邀请到1000多位企业高管、1000多位金融从业人员以及500多位来自各级政府和协会的代表。届时还将带来200多家由国外成熟金融机构和服务商组成的参展商以及400多家来自中国的优秀企业,通过论坛、展览以及全封闭式一对一“资本对洽会”等方式,使与会者能与海内外机构进行近距离接触,为双方创造更多机遇与财富。

对于中国来说,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经济目前面临着许多不确定因素,美国次贷危机蔓延、国际油价飞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新兴市场国家金融风险加大。国际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给开放程度越来越高的中国经济带来不利影响;国内一系列困难和不确定因素的冲击,给经济的快速平稳运行带来严峻挑战。

国内各家金融机构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如何迅速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已经成为所有金融机构面临的共同课题。在中国特殊的金融环境下,各金融机构都在积极寻求实现差异化竞争的有效策略。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旨在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创造良好的商业合作与沟通机会。本次活动将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高端论坛、资本市场和投资理财。

在高端论坛板块,本次博览会将邀请海内外著名的金融投资专家和学者就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进行高层次的探讨和交流,其中包括“面对通胀时代:投资机遇与挑战” 、“中国未来10年投资环境发展”、“人民币何时见顶”等30多个主题。

资本市场板块将由四到五个分论坛组成,如私募股权投资分论坛、成长企业的资本运作分论坛等,届时将分为加拿大、美国、伦敦/欧洲、亚洲等多个展区,参展商包括众多蜚声中外的证交所、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其中的一些资深专业人士和演讲嘉宾还将在30-40场讲座中,介绍全球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实用战略。

在投资理财板块,将广邀国内外的金融衍生产品服务商和机构参展,通过这个平台将他们的高低端产品介绍给参展来宾以及中国的个人投资者,并且通过证券、黄金、外汇、期货等多个投资理财分论坛向与会者介绍国内外最新的理财观念和理财领域的未来展望。

博览会希望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将“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这个平台打造成为中国金融界的重要盛会。作为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的主办方,环球财经网竭诚邀请海内外金融界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盛会,期待与您今秋聚首大连。

消息来源:环球财经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