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即将登陆上海

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
2007-05-25 11:09 3242

上海5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在5月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北美金融和投资界颇具影响力的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http://www.gcff.cn ) 将于2007年7月26和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上海博览会将云集来自北美和大中华地区的数百家金融机构、跨国财团、国有和民营/私人企业、上市公司,以及一千多位金融专业人士和政府部门官员,可谓盛况空前。会展精心安排的数十场演讲与讲座,涵盖了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并购、海外上市以及金融理财等热门话题,并且还将举办包括生物科技、IT、自然资源与新能源、传统制造业和农业在内的多个行业论坛。除此之外,来宾还可以参观海内外金融机构、服务商和上市公司的展台,与有关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此外,上海会展将采用全方位的北美会展运作方式,并结合中国公司的独特需求,通过会前信息互享,会中详实商谈,会后追踪服务来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国际著名投资大师、量子基金的联合创始人吉姆·罗杰斯先生作为会展的特邀演讲嘉宾,将以“中国资本市场 -- 全球市场的新兴热点”为主题担纲开幕演讲。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自2000年在温哥华创办以来,已经从最初的小型投资讲座发展成为北美地区规模较大的双语金融盛会,每年在温哥华、三藩市和多伦多定期举办,受到了华人投资者以及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涌跃支持。

中国近年来经济的迅猛发展可谓有目共睹,许多国有和民营企业开始意识到在海外资本市场融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而,海外上市和融资是一个复杂繁琐的过程,如果没有合适金融服务商的指导和帮助,根本无法逾越其中的一道道关卡。另一方面,北美众多的金融机构和服务商也为缺少在中国发现高质量投资目标和服务对象的渠道深感苦恼。为此环球财经公司专门为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多伦多会展设计了第一天的活动主题“北美融资高峰会”,并且已连续数年取得了成功。

为了方便中国快速成长的民营企业和北美金融服务商实现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环球财经公司决定将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引入中国。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上海会展将为东西方金融界和商界的合作与交流架起一座桥梁。

关于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和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的主办方环球财经公司创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金融信息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北美较大的中文财经信息平台之一,并且成功地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是环球财经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在九瑞国际商务网和北京联信融通资讯有限公司的鼎力协助下,环球财经公司为此次上海会展制定了周密务实的筹备和市场推广计划。在这次上海会展的筹办过程中,环球财经公司还得到了包括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华人联合资本管理公司、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上海市小企业(贸易发展)服务中心、深圳智又盈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公司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