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于大连成功召开

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
2008-11-05 17:22 3206

大连2008年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10月30日于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金融界内专业投资人士前来参会,为期三天。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副市长戴玉林、金融办曹煦主任为开幕式剪彩,著名全球问题经济学家大卫.黑尔,主办方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总裁戴健欢先生参与了本次开幕仪式。

夏德仁市长在致词中指出,当前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世界各国政府正在联手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在应对这场世界性金融危机的重要时期,举办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这是坚定世界金融界投资信心的重要举措,相信必将为参会者加深对全球金融市场的了解、增强应对金融危机和防控金融风险的能力提供有益的借鉴。

夏德仁市长表示本次国际金融博览会,是大连学习国际金融投资经验、展示风采和魅力的难得机会,也诚挚欢迎境内外金融机构、金融家关注大连、投资大连,与大连携手共谋发展、互利多赢,为抵御金融危机、稳定国际经济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分为高端论坛、资本市场与投资理财以及展览三部分。来自海内外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在大会上发言,与参会人士分享其对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看法。著名全球问题经济学家大卫.黑尔就“美国目前的经济衰退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与会探讨。财经杂志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等就热门的经济话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

同时,本次大会还包括“全球 PE 投资中国之旅暨大连企业融资项目洽谈会”就大连市产业经济的投资价值与投资机会展开讨论,分析当前大连的经济状况,投资热点。在其它“黄金、外汇”、“清华总裁 -- 高成长企业直投”等分论坛上,演讲嘉宾也分别就当前国际上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对于本次金融危机的到来,黄金、外汇、期货的走势展开分析讨论。沃特财团、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今日资本、联想投资、金石投资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投资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近有80多家来自海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企业参展。其中有 KPMG、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布雷克律师事务所、美国红木、美国沃特财团、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国内的各类金融服务机构,如大连北方汇银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活动资本市场方面,共举行了300多场金融服务商与企业的对接洽谈会,均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顺利闭幕希望能为东北三省对外开放、接轨国际、吸引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开创良好的局面。希望为大连逐步成为全国金融经济中心之一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机构、企业、媒体等,并期待与大家2009年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再度合作。

消息来源: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