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暨期货、外汇、黄金平行论坛12月上海举行

环球财经
2009-10-26 21:40 3512

-- 再聚浦东,延续辉煌

上海2009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有/ -- “百年不遇”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和全球金融体系产生深远影响。经过各国政府的齐心救市,复苏曙光日益显现。危机之后,这场起始于美国次贷、发端于华尔街的全球性金融危机,究竟会对世界经济、金融体系产生什么深远的影响,人们正在进行评估和密切关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探求金融投资的发展前景及更加合理的实现模式,希望在全球化趋势加剧的过程中,通过更科学、更有效的互利合作,来提高自己驾驭风险的能力。   

2009年 GCFF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http://www.gcff.cn ) 中国区会展,将于2009年12月2日至3日,在上海浦东金茂君悦酒店举行。作为该论坛的有机组成部分,“期货、外汇、黄金平行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期货、外汇、黄金等领域的知名企业人士,为参会者详解金融危机后,金融领域热点投资资讯及发展动向,精确评析各个市场气象及运作关键,助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运筹帷幄,及时规避风险,有效应对市场波动。博览会诚邀业界人士一起再聚上海,聆听不一样的专业见解,感受不一样的嘉宾风采,获取不一样的收获和感悟。

GCFF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由加拿大环球财经公司从2000年开始在北美的温哥华创办。经过十年发展,在北美地区广大的华人投资者中间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因此每届中国区会展都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支持,以鼓励和支持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在推动北美和中国资本市场交流方面所作的巨大贡献

2006年,加拿大环球财经将相关金融活动发展到中国。在07年和08年,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中国区会展)。通过中国区会展,拓宽了北美和中国资本市场交流渠道,大幅提高了 GCFF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在全球的影响力。

本届博览会的期货、外汇、黄金平行论坛由加拿大环球财经和 FX168财经集团联合组办。

活动主办方加拿大环球财经集团 ( ChineseWorldNet.com Inc. ) 系北美地区较大的中文财经资讯提供商和经济数据供应商,同时也是针对北美地区华人投资人的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环球财经立志东西方金融投资交流,全力打造北美、大中华等地区投资人和企业的金融服务和交流合作平台。

共同主办方 FX168财经集团 (FX168 Finance Group) 是由行业内知名的“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 (INFOCHANNEL INC.)”及“上海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99期货)”等企业组成的财经类产品供应商和服务集团。集团的经营理念及目标在于为国内银行和期货公司提供外汇、财富管理业务及期货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较大的中文外汇、黄金和期货信息服务商。

GCFF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gcff.cn

期货、外汇、黄金平行论坛咨询网站:http://www.cecigroup.com

消息来源:环球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