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China将召开2022财年业绩发布电话会议

IMAX 中国
2023-02-08 16:32 6066

上海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IMAX China,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将于香港时间2月23日(周四)上午8点(美东时间2月22日周三晚上7点)召开电话会议,讨论2022财年全年业绩。

本次电话会议可通过网站www.imax.cn/investor/l-en 中的网络播放功能接入。欲拨入电话会议, 有兴趣参与会议的人士请通过链接https://register.vevent.com/register/BI7789e59f833342ee93408657686c8763 完成预注册,获取拨号号码及PIN码。为避免延误,我们建议您提前10分钟拨入电话会议。也可通过网站www.imax.cn/investor/l-en 中的网络播放功能收听会议重放。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责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流媒体技术公司SSIMWAVE是IMAX的子公司,为媒体和娱乐公司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质量解决方案,是该领域的领跑者。

IMAX Corporation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22年9月30日,IMAX在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703家IMAX影院1,622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69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Dome, IMAX® 3D, IMAX® 3D Dome, Experience It In IMAX®, The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3D Experience®, IMAX DMR®, DMR®, IMAX Enhanced™, IMAX nXos® and Films to the Fullest®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