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力赢未来 十年至千里--马石油庆祝在华合资公司成立十周年

马石油
2023-02-07 17:17 3309

南宁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下称:马石油)在华首个合资公司—"广西北海玉柴马石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下称:玉柴马石油)迎来十周年庆典。十年来,马石油与玉柴集团作为母公司,始终鼎力支持玉柴马石油的发展与进步,一同见证了玉柴马石油的成长与蜕变。

依托两大母公司集团的优势,玉柴马石油具备独立的研发、供应、生产、营销体系,致力打造高端润滑油品牌,旗下润滑油产品自2014年起已连续7年蝉联LubTop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玉柴马石油目前拥有北海、大连两大生产基地,总资产11亿元,生产能力达20万吨/年。

值此十周年之际,玉柴马石油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合力·赢未来"经销合作伙伴年会,凝心聚力,共同开启新征程。

大会上,马石油润滑油亚太区总经理 Giuseppe Pedretti、马石油中国主席李焱、玉柴集团副总经理李湘凡、玉柴股份服务与后市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建飞、玉柴马石油董事长范阳辉、玉柴马石油总经理陈嘉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玉柴马石油重要合作伙伴共200余人出席活动共襄盛举。

玉柴马石油成立1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2023年经销合作伙伴年会
玉柴马石油成立1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2023年经销合作伙伴年会

玉柴马石油总经理陈嘉琮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疫情管控这3年给我们的市场环境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对我们的营销工作影响深远,但是玉柴马石油也在这3年中做了很多营销变革,捕捉市场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强。目前,玉柴马石油正在朝着一个正确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前进。可以预见,玉柴马石油将在未来3年实现更大的业绩突破再上新台阶

玉柴马石油董事长范阳辉在大会上致辞
玉柴马石油董事长范阳辉在大会上致辞

开局就要提速,起步就要争先!玉柴马石油董事长范阳辉在大会主题发言中表示:"玉柴马石油将在2023年坚定执行既定策略,持续为经销伙伴赋能,为经销伙伴提供更贴近市场的营销方案,帮助经销合作伙伴紧跟玉柴马石油前进的步伐,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在大会上,马石油润滑油亚太区总经理Giuseppe Pedretti与马石油中国主席李焱在致辞中均表示马石油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玉柴马石油业务拓展,助力玉柴马石油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润滑油品牌。

马石油润滑油亚太区总经理Giuseppe Pedretti在大会上致辞
马石油润滑油亚太区总经理Giuseppe Pedretti在大会上致辞

玉柴集团副总经理李湘凡也在致辞中表示,玉柴集团将始终如一为玉柴马石油发展提供良好帮扶为玉柴马石油的经销合作伙伴在未来发展中提供更多的底气,为玉柴马石油发展规划落地与实现保驾护航。

面向未来,马石油将继续全方位助力玉柴马石油发展,共同携手,谱写精彩新篇章。

消息来源:马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