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筑梦、锐意“镜”取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年终回顾

2023-02-07 14:53 3567

上海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富士内镜“百城万里行”项目于2020年启动,旨在构建多学科主题交流平台,赋能基层,打造消化内镜学术交流的桥梁,提升基层医院消化内镜诊疗水平。项目形式包含专题授课、手把手带教等多种形式。历时三年,“逾百城行万里”,在全国范围逐步得到认可和良好的反响。

日月其迈,时岁盛新。2022年是疫情席卷全球的第三年,也是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窥镜产品系统部不断挑战的一年,步履不止,收获不断。


【逾百城】

一直以来,恶性肿瘤是严重影响居民健康的重大疾病,掌握肿瘤发病和死亡情况是开展肿瘤防制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为了响应国家医改要求、提高各地区尤其是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消化内镜早癌诊疗能力,带动区域消化学科发展,达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项目开展三年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因地制宜策划产出,融会和创新理念,“百城万里行”项目从种子萌芽阶段日渐壮大。

经历从0到1的计划推行落地之后,在1迈向100甚至1000的路上,富士胶片(中国)内镜团队更是坚持不懈,勇于挑战。2022年伊始,团队迈出的第一步——第一站位于江西省上饶市。

从面临挑战到积极创造,“百城万里行”项目和医生们共同走过一年四季、百城万里,帮助各地医院提升诊疗质量,赋能基层,不断创造新价值。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1月上饶站、 3月广州站现场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1月上饶站、 3月广州站现场

【行万里】

随着2023年新年钟声的敲响,2022年“百城万里行”项目圆满收官,全年共举办286场针对基层医院的活动,其中早诊早治主题活动占192场、超声诊断主题41场、呼吸诊治主题16场及小肠疾病等其他主题活动37场。

在此期间,有超过300位专家医生或在线互动或奔赴基层,不分寒暑、不辞辛苦,为下级医院输送先进的诊疗理念与技术指导。参与学习的学员人数超2000人。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6月茂名站、8月桂林站、8月中山站现场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6月茂名站、8月桂林站、8月中山站现场

行而不辍,长风万里。2022年,从南至北,“百城万里行”项目走过全国28省,超过100个城市。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坚持推广消化内镜能力提升及早诊早治理念普及的同时,也积极帮助基层医院打造早癌、超声、呼吸等一众学科平台,得到了国内众多医生专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参与。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8月衡阳站、惠水站、桂林站现场
富士胶片(中国)“百城万里行”项目2022年8月衡阳站、惠水站、桂林站现场

【同心筑梦,锐意“镜”取】

寒冬有尽,春山可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走在百城万里的征途,与更多医疗专家一同携手,在早癌、超声、呼吸等诸多领域,为基层医疗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这也是富士胶片作为一家深耕于中国市场的医疗企业,为中国健康事业发展所应尽的企业责任。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