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创新 布局全球| 先健科技与健世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3-02-06 19:30 7094

深圳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6日,先健科技公司("先健科技",股票代码:1302.HK)与宁波健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健世科技",股票代码:9877.HK)就潜在合作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构建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缔约双方将着眼全球业务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聚焦创新、布局全球,包括先健科技将为健世科技在中国内地及海外完成临床试验及产品注册提供协助,以及双方将围绕产品销售及营销、全球创新产品研发、数字化及自动化生产供应链体系开发、潜在投资和并购资源相互开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相关业务、产品领域的综合优势、品牌影响及丰富资源,共同推动业务及国际化战略的协同增效,深耕市场,共促发展。

先健科技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粤辉先生表示:"过去二十余年,先健科技始终专注于心脑血管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和全球化发展,在创新产品的商业化及国际化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和丰富资源。在新时代、新格局下,携手健世科技围绕创新产品的全球化发展和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面布局,充分结合和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和专业智慧,共同深耕全球市场、共同创造发展契机,以期以强强联合之势于全球医疗器械市场取得稳健快速发展。"

健世科技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吕世文先生表示:"健世科技长期聚焦在结构性心脏病领域,坚持自主原创的创新发展理念,研发储备了一批引领未来技术进步的介入治疗产品。作为全球经导管三尖瓣置换技术的先行者,我们见证了国产医疗器械引领国际临床指南的机会。此次与先健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注册、研发、供应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强强联合之势,携手共建国际化品牌,加速推进民族医疗器械国际化商业战略,让全球更多结构性心脏病患者更快获益于中国民族医疗器械创新成果。"

关于先健科技:

先健科技公司(股份代号:1302.HK)是业内领先的心脑血管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企业,于1999年成立于中国深圳,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在研、在售产品涵盖结构性心脏病、外周血管病、起搏电生理、呼吸介入、神经介入、肿瘤介入等领域,并拥有全球首创的铁基生物可吸收材料平台,在多个细分领域实现自主创新技术突破。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实现高质量专利布局1,500余项,目前累计15款产品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进入"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 秉承"创新"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主要在售产品的市场份额长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在全球6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少有的业务具高度国际化的三类介入医疗器械企业。

关于健世科技:

宁波健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877.HK)成立于2011年,围绕着需求庞大但渗透不足的结构性心脏病领域开发创新微创介入产品。核心产品之一LuX-Valve有望成为全球首批获准上市的经导管三尖瓣置换产品,其与二代产品LuX-Valve Plus均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进入"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LuX-Valve亦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突破性器械认定,其早期可行性临床试验的结果获欧洲心脏病学会ESC及欧洲心胸外科协会EACTS指南所引用,是中国在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创新医疗器械引领国际标准的重要里程碑。LuX-Valve系列产品所针对的适应症三尖瓣反流是最常见的结构性心脏病之一,且长期缺乏有效治疗手段,因而存在大量亟需获得微创介入治疗的患者群体。健世科技当前的产品管线已全面覆盖三尖瓣疾病、二尖瓣疾病、主动脉瓣疾病(反流或兼并狭窄)及心力衰竭,具有结构性心脏病领域完整产品管线布局,并且产品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显著先进性,获得全球权威高度广泛的认可。

消息来源:先健科技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