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DRA庆祝MISRA C创建25周年

LDRA Technology Private Limited
2023-02-03 12:20 2763

20多年来,LDRAMISRA C提供支持,推动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国防和其他关键应用的风险降低举措。 

英国利物浦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作为工程机构和软件从业者编写安全可靠代码的领先指南,MISRA C于本月迎来了其创建25周年。作为MISRA C Working Group的关键贡献者,LDRA在标准遵从、自动化软件验证、静态代码分析和测试工具方面的专业知识使相关标准能够更好地适应现代C语言和开发实践。

LDRA运营总监Ian Hennell表示:"从汽车软件到医疗设备,处于任何成熟阶段的制造商都依赖MISRA C来指导、评估和认证其安全和安全关键产品。MISRA长期致力于通过不断参与MISRA C工作组并同时开发行业领先的产品来支持制造商的认证活动,减少和消除软件安全应用中的风险,这一点得到了LDRA的认可。"

MISRA与制造商、组件供应商和工程咨询公司合作,于1998发布了第一份C编程语言指南,以帮助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降低可能导致不良行为或危险行为的编码风险。这套标准化方案拟订语言的限制性子集为数十年的发展和遵约活动奠定了基础,包括两个后续版本、四项修订和多个指导文档。

LDRA技术专家兼MISRA C Working Group主席Andrew Banks表示:"25年来,MISRA C已成为帮助开发人员防止严重问题在其代码中突然出现的宝贵资源,使他们能够减少未定义和未指定行为的发生。MISRA继续帮助无数系统和产品团队在日益活跃和复杂的软件环境中最大限度地降低安防风险。"

LDRA产品是制造商开发环境的关键组成部分,支持关键编码缺陷的识别、报告和修正。这些缺陷通常很难或不可能通过人工方法检测到,而使用LDRA静态代码分析工具将其最小化,包括支持MISRA指南的所有版本

消息来源:LDRA Technology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