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 兄弟(中国)年度成绩单出炉

2023-02-03 11:00 3555

上海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如约而至。回首2022,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在崭新的公司使命和愿景指导下,开展一系列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行动,与时代同频共振。

与员工共成长,打造优质职场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兄弟(中国)始终致力于打造让员工幸福工作、健康安全、不断成长的职场环境。公司开设"兄弟创新研究院"项目,为公司各层级员工提供自我提升的机会,该项目还覆盖至外部商业合作伙伴,与战略合作伙伴一同成长。兄弟(中国)尊重员工个人创造性,积极推进提案制度,员工可为公司发展与业务改善建言献策,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统一。


得益于兄弟(中国)打造优质职场上的持续努力和员工管理上的创新实践,公司被Great Place To Work®评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并斩获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颁发的2022年αi优质职场"年度蝉联认证"和"持之以恒奖"两大奖项;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裁张燕亦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评选中荣获2022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成就奖"。


践行生态保护,传递企业爱心

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兄弟(中国)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在产品方面,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环境影响,将绿色方案延伸至产品的使用场景,应用"绿色待机""无涂装""鼓粉分离"等绿色技术。在2022年中环联合20年主题活动中,兄弟(中国)荣获由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的"绿色领跑企业"奖项。在社会效益方面,积极倡导员工和公众参与到生态保护的具体行动中,为地球的未来贡献力量。2022年,兄弟(中国)第三年参加"99公益日",携手SEE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发起"一块走"活动,参与者捐赠步数即可获得公司相应配捐,活动中所有资金都用于支持SEE基金会的"一亿棵梭梭"项目,帮助内蒙古阿拉善地区防治荒漠,修复并保护生态系统。截至2022年,兄弟(中国)已在阿拉善地区累计种下7万余棵梭梭树,在固沙的同时,提升碳汇能力,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在中国诞生、伴中国成长",兄弟(中国)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中国这片沃土。公司在事业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Brother集团全球宪章中"要为所在国家和地区作贡献"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022年兄弟(中国)携手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上海华阳社区华恩爱心志愿服务社,为云南当地绣娘合作社捐赠十余台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并为当地绣娘进行机器专业技术培训,为非遗传承插上科技的翅膀,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自2003年起,兄弟(中国)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所在辖区青少年。2022年年末,兄弟(中国)贴心地准备了新春礼物与员工祝福赠予受资助学子,为他们送去真诚的关怀。

2022年,兄弟(中国)上下齐心,共克困难,获得了客户和社会的肯定和认可。过去的成绩激动人心,未来的道路更加让人期待。2023年,公司将持续聚焦中国市场,发挥企业力量,在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为员工、社会和地球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