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科技拥抱变化,重塑增长,2023全新出发

2023-02-01 22:34 3547

杭州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护童科技集团2023年营销会议在护童智能产业园全新落成的办公大楼隆重召开。会议以"拥抱变化,重塑增长"为主题,回顾集团发展历程,总结分析2022年目标完成情况,围绕政策形势、研发创新、品牌传播、市场开拓、客户服务、精益管理等方面做出了2023年的全新部署,凝聚战略共识,打响2023年儿童学习桌市场攻坚战的第一枪。护童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润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总裁白艳珍女士及各管理中心领导、全体营销体系管理人员参会。

护童智能产业园全新落成的办公大楼
护童智能产业园全新落成的办公大楼

会上,杨润强先生率先就"拥抱变化,重塑增长"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企业发展历程,明确集团2023年战略发展方向和营销任务目标,指明了前行路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开展一切工作,为各项工作蓬勃开展注入强大动能。

他强调,三年疫情只是阻滞企业发展的外因,企业想要真正长久持续发展需要持续修炼内功。护童科技集团作为国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导品牌,赛道正确、战略明确,2022年逆势增长,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更将坚定信心,在继续做大做强儿童学习桌椅产业的同时创新破局,开辟新赛道,重塑增长,重拾双百亿目标,为实现"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的使命和"做全球最好的学习桌椅"的宏大愿景踔厉前行,笃行不怠。

护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润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护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润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护童科技集团品牌中心、营销中心、电商中心、制造中心、战略发展中心等多个核心管理中心领导做了主题演讲,全方位展现了护童科技集团对2023年儿童学习桌椅主航道爆发、新赛道开辟的实力和信心。

护童科技集团2023年营销会议“铁军”训练营
护童科技集团2023年营销会议“铁军”训练营

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推行、疫情管控政策的调整、市场教育的日趋成熟,儿童学习桌椅作为儿童家具的细分品类,发展势头强劲。2023年,护童将继续以大数据为参考依据,深挖用户需求,加大自主产品的推广力度,构建从研发、供应到市场的全链条良性互促格局,以产品品质为基础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打通并缩短产品、物流、服务和用户之间的链路,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全速前进,为集团和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发展努力奋斗,开启全新篇章。

护童吉象系列电动升降学习桌
护童吉象系列电动升降学习桌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2023年,护童科技集团将继续以技术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努力创造、专业精深、支撑业务发展与技术进步的专业力量,持续深耕儿童学习桌椅领域,专注人体工学和儿童成长健康,着眼更多儿童健康产品开发,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做强做大"儿童健康"产业,让更多儿童用上合身、健康、操作便捷的高品质产品,成为"中国的护童,世界的护童"。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