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2010-11-30 09:51 4313

上海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8日,星期日,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在酒店大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亮灯仪式。

璀璨的灯饰,华美的圣诞树,慈祥的圣诞老人和温馨的儿童唱诗班,营造了浓厚的圣诞气氛。众多宾客与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亮灯仪式。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大堂酒廊中,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分享着热巧克力、圣诞鸡蛋酒和热红酒,以及圣诞糖果,为节日欢庆揭开倒计时的序幕。下午5:30,仪式正式开始。酒店总经理麦凯德先生代表酒店献上圣诞新年的祝福,随后,抒缓幽雅的背景音乐渐渐响起,由国际礼拜堂虹桥唱诗班和虹桥国际学校天真的孩童组成的唱诗班,带来传统的圣诞歌曲,当歌声渐渐低缓时,伴随着众人的喜悦与期待,麦凯德先生按下灯光按钮,伴随着悦耳的铃铛声,整个酒店大堂灯光渐渐点亮,随着圣诞树顶圣诞之星的点亮,掌声四起,同时圣诞老人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此时的酒店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天的现场,酒店同时将圣诞的欢乐带给更多的家庭和孩子。由《shanghai family》协助组织,酒店邀请了在上海的外国人领养中国孩子的家庭来到酒店现场。为这些孩子送上丰富的节日礼物。这些孩子也互换礼物,交流友谊,享受丰盛的酒店大餐。酒店希望通过这样温馨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节日的欢乐,把圣诞的美好记忆带回家。

揭开新年的序幕,酒店为圣诞节准备了丰富的外卖食品和平安夜,圣诞日大餐,期待更多的宾客到来。

预订或垂询,请致电:62376000转6657分机。

万豪咖啡厅 – 位于酒店华丽的大厅,万豪咖啡厅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用餐享受。舒适优雅的餐厅汇聚了各式的中、西式佳肴。我们不但为您准备了丰盛的早、中、晚自助餐,同时还供应精美的零点菜肴。新鲜的蔬果、丰盛的开胃菜、美味可口的菜肴、鲜美的海鲜以及令人垂涎的诱人甜点,都将满足您的口腹之欲。备受家庭和孩子们喜爱的周日自助早午餐,特设了儿童游乐专区,让孩子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位置:               酒店大堂,1楼
营业时间:           上午6:00 – 晚上11:00
座次:               124 座次
电话:               6237 6000转6657分机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和 Bulgari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

Visit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YSE:MAR) for company information.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