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D发布2021-22年的温室气体清单

Climate Connect Digital (CCD)
2023-01-27 14:45 5370

伦敦2023年1月2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气候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Climate Connect Digital(CCD)今天发布了2021-22(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财年的温室气体(GHG)清单,并宣布实施抵消措施。GHG清单报告涵盖了该公司包括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和印度在内的所有员工、实习生和顾问的全球商业活动的碳排放量。

根据温室气体盘查议定书(GHG Protocol),CCD仅有资格核算范围2和范围3排放。该公司租赁办公地点购买电力的范围2排放估计略高于1吨二氧化碳当量。范围3排放包括商务旅行、客户域云服务器使用、传输和分销损失以及居家工作等活动,计算结果为141.179吨二氧化碳当量。值得注意的是,在范围3中,居家工作排放占了相当大的份额。

为了抵消这些排放,CCD已从在 Verra 注册的可再生项目(VCU-1946)和基于自然的项目(VCU-1477)的组合中购买了高质量抵消。CCD认识到抵消不是一个长期解决方案,而是朝着全球减排目标迈出的一个有效的短期举措。公司致力于发现减少碳足迹的新方法,并尽最大努力迅速实施它们。

排放评估和抵消报告的披露是根据《温室气体协议公司会计和报告标准》方法和印度温室气体计划编制的。排放数据已由第三方审计机构TUV India Pvt. Ltd核实(请在此阅读TUV报告)。

该公司创始人暨首席生态系统官 Nitin Tanwar 在评论伦敦的发展时强调:「碳核算是实现净零的第一步。大流行导致的居家工作政策显著改变了我们的范围3排放组合。作为全球净零服务提供商,我们了解碳数据管理的复杂性,并高度重视数据完整性。因此,尽管我们没有义务这样做,但我们还是选择通过一家成熟的第三方审计机构来核实我们的排放量。」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Climate Connect Digital (CC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