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气候目标获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

2023-01-20 10:30 8609
  • 舍弗勒集团范围1、范围2和范围3的碳减排目标获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
  • 舍弗勒集团计划到2030年,公司生产领域碳排放减少90%,部分供应链环节减排25%
  • SBTi认证确认,舍弗勒集团碳减排路径与《巴黎协定》提出的1.5摄氏度温控目标一致
  • 舍弗勒始终围绕2025战略规划开展可持续发展相关活动,向着气候目标不断前行

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舍弗勒集团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确认其符合该组织的标准和建议。这一认证表明,舍弗勒集团范围1、范围2和范围3的减排目标符合最新气候科学的要求且与《巴黎协定》的目标一致。

舍弗勒集团计划到2030年,公司在生产领域(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将在2019年的基础上减少90%。舍弗勒集团还设定了范围3的减排目标:到2030年,公司采购的产品和服务、燃料和能源相关活动以及上游运输和配送等产生的碳排放将减少25%。

基于科学的气候目标

SBTi对舍弗勒集团提交的气候目标进行了分类和评估,并得出结论,这些目标采用科学的方法制定,且与《巴黎协定》中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摄氏度的总体目标一致。舍弗勒气候目标为减少公司温室气体碳排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也有助于加速创新,提升公司竞争力。舍弗勒希望通过这些气候目标的实现,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力量,同时为公司未来业务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此外,获得SBTi认证,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并赢得客户信赖。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指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的认证。应对气候变暖是一项全球性任务,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实现这一目标。舍弗勒集团始终采取科学的方法来制定和实现公司的气候目标。我们正加快步伐,持续推进2025战略规划的实施,向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前行,这一过程既充满挑战,又非常重要。"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

科学碳目标倡议是一项由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15年联合发起的全球倡议,旨在帮助企业设定基于气候科学且与《巴黎协定》目标一致的碳减排目标。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旨在帮助企业设定基于气候科学且与《巴黎协定》目标一致的碳减排目标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旨在帮助企业设定基于气候科学且与《巴黎协定》目标一致的碳减排目标

消息来源:舍弗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