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蔻新任全球大使EMMA CHAMBERLAIN(艾玛 张伯伦)

Lancôme
2023-01-19 20:40 5979

兰蔻打造首个网络系列,邀请这位最具亲和力的 Z 世代博主分享自我形象以及如何活出真实自我

巴黎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3 年 1 月 12 日,兰蔻非常荣幸地宣布,任命美国 Z 世代、时尚偶像、企业家和 21 世纪少女 Emma Chamberlain 为品牌新代言人。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33451-lancome-global-ambassador-emma-chamberlain/ 

领导"做回自己"运动

凭借其迷人的个性和随性的举止,Emma 将自己打造成为最受欢迎的时尚偶像之一,毫不费力创造出潮流内容,在全球引发了轰动。Emma 在 16 岁时开通了 YouTube 频道,不久后,就势如破竹,在社交媒体的星光大道闯出了一片天地。Emma 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自我,从芸芸内容创作者中作为颠覆者脱颖而出,其社交内容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Chamberlain 的粉丝不仅欣赏她所创内容的趣味性和幽默性,同时也从其中获得慰藉,感到漫漫人生路并不孤单。

此后,Emma 获得流行播客类别人民选择奖,并得到福布斯认可,于 2021 年跻身"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社交媒体"名单。凭借风趣的举止,她独特的视频编辑风格受到大量模仿,形成了一种保持真实的视频博客新风格。

对于自己的现代感和优势与兰蔻之间的珠联璧合,Emma 称:"我一直对美有自己的看法,因此之前并未投身于美容行业,因为我体现的是一种双重性,即将舒适与美容合二为一。因此,当兰蔻找到我时,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因为这个品牌理解并欣赏我本身。"

兰蔻的国际总裁 Françoise Lehmann 补充道:"我很自豪地欢迎 Emma 加入兰蔻大家庭。Emma 年纪轻轻便成就非凡,同时还因其分享的观点而受到一代人的喜爱。我们只能欣赏她的真实,欣赏她通过幽默讨论有意义话题的方式。"

Emma 加入兰蔻明星大使团后,将为品牌增添她无可抵挡的幽默风趣和独特魅力。Emma 将与兰蔻一起,进一步传播品牌"积极和强大之美"的价值观,鼓励一代人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作为知名内容创作者公开讨论同代人问题之外,Emma 还涉足商业领域,在 2020 年创建了自己的品牌"Chamberlain Coffee"。在自己管理的播客 "Anything Goes with Emma Chamberlain" 中,Emma 保持直率本真,为一代人发声。

Emma 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已有近 3000 万,成为了最具影响力、最具亲和力和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她是这一代人的榜样,活出信念,活出自我。

出演兰蔻史上首个网络系列

想看到 Emma 昂首漫步巴黎街头,推开兰蔻办公室大门的粉丝一定惊喜连连。1 月 12 日,兰蔻 YouTube 频道发布首个网络系列 "How do you say beauty in French" 传递丰富惊喜和伏笔,展示了 Emma 的全新视角和现代幽默。现在来看看兰蔻如何将整个办公室的钥匙交由 Emma,要注意,她将肆意而为!

THE NEW LANCÔME GLOBAL AMBASSADOR EMMA CHAMBERLAIN
THE NEW LANCÔME GLOBAL AMBASSADOR EMMA CHAMBERLAIN

 

消息来源:Lancô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