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rchBlox获魔力象限洞察引擎认可

SearchBlox Software, Inc.
2023-01-17 23:05 2621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基于开源技术构建直观智能企业搜索引擎的公司SearchBlox Software, Inc.很荣幸能获得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洞察引擎(Insight Engines)的认可。SearchBlox因其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获得认可。

我们由AI驱动的搜索工具可以改善员工体验(EX)和客户体验(CX),对于北美的政府金融服务、技术和医疗保健组织尤其如此。

SearchBlox首席产品官Timo Selvaraj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的‘洞察引擎'。 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不懈追求在改善最终用户体验的同时释放宝贵组织数据价值的认可。我们的SearchAI工具套装(如SmartSuggest™和SmartFAQs™)提供强大的功能,给用户带来直观的体验,从而满足当今市场的需求。"

"随着数据来源越来越多,获得有意义的信息变得更加复杂," SearchBlox首席知识官John Lewis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战略专注于使用AI来自动提升内容本身。现代化的企业搜索必须超越匹配查询。最终用户需要环境和方向来做出决策。这正是我们产品提供的东西。"

如需了解有关SearchBlox、SearchAI或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洞察引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earchBlox.com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拒绝就本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得许可。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SearchBlox Softw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