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即将迎来航空货运新纪元

2010-11-25 17:43 3712

北京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海关、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联合公告,由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北京天竺综保区口岸操作区已经具备实际运营条件。首都机场货运监管查验场所及首都机场海关、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地点将迁至新址,有关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首都机场货运监管查验场所、国航和 BGS 一级库将迁至由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北京天竺综保区口岸操作区;首都机场海关、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地点将迁至航港国际大厦(顺义区顺平路566号)。以上两地将于2010年12月20日正式启用,即时首都机场海关和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各类进出口申报业务将全部移至新址受理,海关和检验检疫局查验中心等监管设施同时启用,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转场工作将在一个月内完成。自2011年1月20日起,首都机场西区现用的货物监管查验场所停止使用。

二、凡在该口岸操作区开展运营业务的企业,请到综保区管委会企业服务接待室办理备案登记手续及相关车辆出入证申请。

三、首都机场海关、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自公告之日起开始受理入区企业监管场所登记、备案、变更等办理申请。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北京天竺综保区口岸操作区和保税功能一区(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空货运大通关基地)的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六年艰苦卓越地努力,终于迎来了硕果累累,航港人将以国际一流的服务水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各方政府机构和入驻企业,共同开创中国航空货运新纪元,为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东北亚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尽绵薄之力。

关于航港发展有限公司(ACL)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ACL”)成立于2004年12月,是经民航总局和商务部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与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等机构成立的。公司全面负责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空货运大通关基地(现北京天竺综保区口岸操作区和保税功能一区)的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区内占地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规划了5个主要的功能区,包括:航空货运站(Air Cargo Terminals)、快件中心(Express Centre)、进出口货物海关监管区(Customs Supervision Area)、保税物流中心(Bonded Logistic Centre)和包括首都机场海关、检验检疫在内的综合办公配套(Office Complex)等。

有关 ACL 的新闻稿及其它资料,可浏览 ACL 中文网页:www.airportcity.cn

关于航港国际大厦

航港国际大厦是由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甲级商务写字楼,北接顺平路及城市绿化带,西临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航港国际大厦由南侧的 ACLP 国际大厦和北侧的口岸行政信息办公大楼及西侧的服务楼(裙楼)组成。总体开发面积121,5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9,5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970平方米。主楼地上9层,地下1层,西侧裙楼3层。

ACLP 国际大厦1至3层为海关及检验检疫一站式报关报检大厅,作为机场航空运输枢纽和周边唯一的国际甲级商务写字楼,ACLP 国际大厦不仅承担着口岸操作区内一站式办公需求,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餐饮、商务、报关、交通等一站式服务,更可满足跨国企业不同的商务办公需求。

关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

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于2008年7月23日获得国务院批复设立,2009年7月28日通过国家十部委封关围网验收,是中国首家空港型综合保税区。

消息来源:航港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