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爱心献血活动再度启航

2023-01-17 09:00 2449

杭州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爱心献血车驶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职场所在园区,一年一度的爱心献血活动温暖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浙江分公司前线和中后台党支部联合工会共同主办。当天,献血活动持续近2小时,19人检测合格并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6000毫升。

据了解,在杭州,每天需要约700-800人捐献全血、100人捐献成分血才能满足杭城100多家医院的临床需要。考虑当前采血困难的严峻形势,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自2020年首次面向员工发起献血倡议后,已连续三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同保障临床急救用血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三年来,累计60人次参与献血,献血16400毫升。

近年来,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多次组织员工参与抗击疫情、城市文明建设等志愿活动,70余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百余小时。后续,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企业。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