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推动无障碍产品和服务标准化发展

2023-01-16 10:25 2742

深圳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UV莱茵")正式宣布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Accessibility Joint Conference),是目前成员单位中唯一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莱茵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
TUV莱茵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

 

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杨骅秘书长(左)向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授牌
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杨骅秘书长(左)向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授牌

 

杨佳劼(左上)介绍TUV莱茵展历史和无障碍项目研发情况;刘喜强(右上)介绍色彩关怀项目研发情况;刘大兴(左下)介绍研发实验室情况;曹永新(右下)介绍安规实验室以及深圳公司实验室发展历史
杨佳劼(左上)介绍TUV莱茵展历史和无障碍项目研发情况;刘喜强(右上)介绍色彩关怀项目研发情况;刘大兴(左下)介绍研发实验室情况;曹永新(右下)介绍安规实验室以及深圳公司实验室发展历史

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由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微软(中国)、华为、CSDN等来自互联网、科技、媒体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旨在积极推动信息无障碍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更多人感知和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TUV莱茵自2014年起布局视觉健康领域,并长期致力于推动无障碍产品和服务标准化发展。多年来, TUV莱茵一直以更快、更准、更稳的速度完善、建立相关测试标准,助力提升消费者视觉健康水平。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表示:"TUV莱茵始终追求人、环境和科技的和谐发展。我们的使命之一,就是帮助产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过去3年里,我们一直在做产品无障碍功能的开发和有效性验证。此外,我们在2021年就联合医院,发起了为期1年多的色彩关怀项目,先后邀请了200多位色觉异常志愿者参与,深入了解中国人群色觉异常状况,对比分析目前的色觉检测方法和产品色彩的转换方式,以推进医院色觉检测方案的优化升级,促进产品色彩转换方案的规范化发展。未来,TUV莱茵将继续联合众多终端设备客户与内容软件客户,挖掘无障碍场景需求,联合视听领域企业打造信息无障碍的新行业标准。TUV莱茵也希望通过与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的合作,推进无障碍事业更深更远的发展。"

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秘书长杨骅对TUV莱茵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期待:"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的建立是为更好地面向公众不断普及无障碍理念,同时也面向各行各业持续深化无障碍事业内涵,拓展无障碍服务外延。TUV莱茵的加入对于信息无障碍事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TUV莱茵未来大力发挥自身品牌价值,让更多行业与企业参与到信息无障碍事业中,提升社会各界对障碍群体的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TUV莱茵是首家加入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TUV莱茵150年来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面对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的未来市场,TUV莱茵将发挥其核心优势,以前瞻性的视角结合自身多年在全球各行业的技术经验,挖掘更多无障碍场景消费需求,深耕视觉健康领域,为无障碍工作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