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陆道培院士

2023-01-13 17:33 5490

北京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元月12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俊院士,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六,党委副书记邵晓凤等来到陆道培院士家中,送上鲜花和春节祝福,亲切慰问陆院士。


王俊院士仔细询问了陆院士的身体状况,看到陆院士神采奕奕,高兴地说:"您穿上这件红毛衣,显得真年轻!春节就要到了,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陆老健康长寿!"陆院士笑着说: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专程来看我,谢谢大家!你们管理医院,责任重大,你们年轻人一代胜过一代!

王俊院士说:您是北大人民医院的一面旗帜,我们应该经常来看望您,我们是站在您这一辈老专家的肩膀上成长起来的,要多向您学习!"我一定当好人梯!"陆院士一句话把大家都逗笑了,欢声笑语回荡在暖意融融的"晏成书屋"。


王建六教授告诉院士,北大人民医院建院105周年了,我们建了一面"院史长廊",等春暖花开了,欢迎您去看一看!陆院士欣然接受了邀请,并祝愿北大人民医院越办越好!

1月12日上午,北大人民医院血研所所长黄晓军教授、张晓辉教授、许兰平教授、赖悦云教授等一行四人也来到陆院士家中,送上鲜花和礼物,向陆院士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黄晓军所长向陆院士汇报了血研所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示在顺义院区的陆道培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科联合病房的工作开展得很顺利,去年完成了255例造血干细胞移植。

陆院士表示,成绩来之不易,还要加倍努力!

在这个普通而有意义的日子里,北京迎来了今冬第一场瑞雪。陆院士与北大人民医院的领导亲切交谈,与学生们共话师生情谊,共同憧憬陆道培医院和北大人民医院美好的未来。

王俊院士曾经指出,院士和老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的重要人才支撑。让我们共同祝愿陆道培院士身体康健,平安喜乐!

 

消息来源:陆道培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