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中交城投等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暨成立空间智能及双碳元宇宙研究院

共推数智空间新发展

北京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城投")、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机电局")、欧联(杭州)节能建筑研究有限公司(建学建筑)(以下简称"欧联建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成立空间智能及双碳元宇宙研究院。

中交城投董事长丁仁军、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小敏、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成,中交机电局董事长陈中秋、第三公司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凌震、中交一公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欧联建学执行董事陈峥嵘,与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CTO刘会福、高级副总裁李庆法、副总裁何海生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期间,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中交城投董事长丁仁军、中交机电局董事长陈中秋等分别致辞,各方就空间智能与双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表示要发挥各方比较优势,共同推进在AIoT、双碳等方面多个业务维度深度合作,打造双赢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5G、AIoT等技术的发展,空间智能化的应用不再停留在系统整合、自动化、安全管理等方面,而是希望通过利用各种数据,令空间管理应用更加智能、低碳环保。此次签约合作,各方将以资源协同、合作共赢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构建空间智能与双碳发展的良性机制。未来,各方也将利用各自资源开展业务创新合作,推动在空间智能、数智楼宇、双碳应用及标准制定等领域相关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共同打造一系列具有冲击力、影响力、生命力的双碳应用服务平台及标杆项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各方在共享共赢的基础上,通过强强联合,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探索和拓展新型业务,有效促进合作不断深化,努力推动和发挥"1+1+1+1>4"的聚合效应,助力数字经济及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