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precise在B轮筹集1千万美元

Nanoprecise Sci Corp
2023-01-10 20:48 3806

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基于AI的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Nanoprecise Sci Corp在B轮融资中从4家新投资者筹集了1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DC)领投,参与方包括Honeywell Ventures、NSK Ltd.和EC Mergers & Acquisitions。

Nanoprecise Sci Corp Raises USD $10 Million in Series B Investment
Nanoprecise Sci Corp Raises USD $10 Million in Series B Investment

Nanoprecise的核心团队由首席执行官Sunil Vedula于2017年创立,包括Graham Kawulka(首席商务官)、Prashant Verma(印度运营主管)和Dries Van Loon(客户成功与状态监控副总裁)等行业专家。Nanoprecise通过差异化方式监测机器健康,用有意义的洞察为各种行业制造商和运营商推动价值的实现。Nanoprecise采用超低功耗无线传感器和云端AI驱动软件检测机器性能的微小变化,并预测任何工业资产的剩余使用寿命。

Nanoprecise的自动化端到端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获得专利的信号处理算法和最先进的可扩展硬件,简化对涉及各种复杂制造工艺的工业资产的监控,帮助运营商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能源效率。

EDC是加拿大政府全资拥有的加拿大出口信贷机构,其投资旨在提高加拿大清洁技术公司在能源效率和状况监测解决方案领域的交付能力和产品供应。这项投资符合该机构对扩大新兴加拿大清洁技术公司的高度重视。这些公司在商业上处于有利地位,能够提高加拿大在关键优先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ED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Carl Burlock表示:"总部位于埃德蒙顿的Nanoprecise Sci Corp,其创新的基于AI的设备传感器在许多工业流程中降低了能耗并缩短了停机时间。EDC很高兴能与领先的行业参与者一起领投Nanoprecise的B轮投资。这项融资将加速其独特解决方案的国际部署。"

此外,Honeywell Ventures还加入了董事会观察员行列,对基于AI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了战略投资。这项来自工业技术领域领先企业之一的投资证明,与市场上现有的无数其他解决方案相比,Nanoprecise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差异。凭借Honeywell的投资,Nanoprecise Sci Corp将面临巨大的增长机会。全球排名前三的轴承制造公司之一NSK Ltd.以及专门从事工业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先投资银行精品公司EC Mergers & Acquisitions,也选择通过这轮投资支持Nanoprecise实现其高增长潜力和其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我们很高兴完成B轮投资,并很高兴欢迎我们的新投资者,他们为Nanoprecise董事会带来了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网络。我们相信,他们的企业增长指导将填补我们董事会和领导团队的技能和经验,伴随我们继续扩大和保持我们在远程状态监测和能源效率监控领域的领导地位。" Nanoprecise Sci Cor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il Vedula表示。

关于Nanoprecise Sci Corp

Nanoprecise Sci Corp是一家基于AI的自动化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IIoT技术的实施,用于预测性资产维护和减少制造工厂的碳足迹。Nanoprecise正通过其领先的工业资产能效和健康分析平台为所有类型工业机器的监控和分析定义行业服务标准。Nanoprecise总部位于加拿大埃德蒙顿,与各行各业的公司合作帮助推动"工业4.0"旅程。

联系方式:solutions@nanoprecise.io 

Suraj Pisharody,
spisharody@nanoprecise.io

关于EDC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DC)是一家国有金融公司,致力于帮助加拿大企业在国内外产生影响。EDC拥有加拿大公司所需的金融产品和知识,让他们在从本地走向全球的过程中,可以自信地进入新市场、降低金融风险并扩大业务。EDC和加拿大公司正在共同为所有加拿大人建立一个更繁荣、更强大和更可持续的经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以及了解我们如何帮助贵公司,请致电1-800-229-0575或访问www.edc.ca

 

消息来源:Nanoprecise Sci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