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在最新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中再获AAA评级

新加坡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在PV Tech发布的2022年第四季度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中连续第三个季度获得了AAA评级。

该公司持续出现在最高类别中,证明了其在生产能力、技术创新、产品出货量和财务状况方面的高绩效水平,并凸显了其在这些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在N型技术方面,天合光能是先行的领先组件供应商,未来一年有望进一步提高产能。

天合光能在最新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中再获AAA评级
天合光能在最新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中再获AAA评级

N型技术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天合光能致力于技术创新,并继续以N型技术引领行业。基于领先的210mm技术,天合光能推出了210mm N型全场景解决方案,降低了BOS成本和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并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到2030年,天合光能210mm叠加N型技术的组件出货量预计将达到30GW,强有力推动光伏行业迈向N型时代。

全球客户的选择:210mm组件出货量快速上升

天合光能表示,该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组件累计出货量达到28.79GW,成为了210mm电池组件出货量方面的领导者。第三方机构TrendForce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九个月,行业210mm电池组件出货量达到了50GW。由于210mm电池组件已投入量产,到2022年第三季度,累计出货量已达到76GW。

详情请访问:www.trinasolar.com

消息来源:Trina Solar Energy Development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