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MASHII NATIONS”海外首家旗舰店落户中国上海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01-05 15:07 5611
  • 面向成年人的收藏玩具产品的统一品牌
  •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2023年1月15日(周)开业作为继日本东京(秋原)的2号店,将通过商品销售、展示及店内活动为顾客提供感动体验

上海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BANDAI SPIRITS(公司代表:宇田川南欧,总部:东京都港区)旗下面向成年人的收藏玩具产品的统一品牌TAMASHII NATIONS”海外首家旗舰店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将于2023年1月15日(周于中国上海开业。

“TAMASHII NATIONS”自2008年推出以来,发售了包括“S.H.Figuarts”“超合金”系列在内的公仔、机器人等种类繁多的产品阵容和高品质产品,一跃成为深受日本乃至全世界顾客喜爱的品牌。

2022年6月,TAMASHII NATIONS STORE TOKYO作为“TAMASHII NATIONS”旗舰店的全球1号店在日本东京(秋叶原)重装开业后,连日来顾客络绎不绝。

落户于中国上海的海外首家旗舰店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将通过商品销售、展示及店内活动,为顾客提供全新的感动体验,并为来上海的众多粉丝们提供互动的平台。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示意图 (上侧:LOGO,左侧:外观,中/右侧:内饰)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示意图 (上侧:LOGO,左侧:外观,中/右侧:内饰)

【门店概况

店名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

开业日划于

2023年1月15日

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340号 百ZX L1

 (距离上海市地南京1号出口30米)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门票

免费

请在微信小程序万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查询入场方法

*本店商品的销售目标群为15岁以上的顾客。

  • 官方微信小程序万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的开设

微信小程序中已开设官方账号万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将以此为平台发布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的门店信息以及中国内地地区的门店、活动、商品信息。

  •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销售商品的相关介绍

请在官方微信小程序万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中查询销售方法。

【限量版商品】


TAMASHII NATIONS BOX 奥特曼ARTlized -我们的奥特曼来了-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纪念品
赛罗奥特曼 Clear Ver
*售完即止。
©TSUBURAYA PRODUCTIONS

【其他销售商品】(部分商品介绍)

请在官方微信小程序万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中查询其他商品信息。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