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人为先,BSI为拜耳作物科学颁发中国区首张ISO 45003认证证书

2022-12-29 09:38 5265

杭州2022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 BSI 专家团队多轮严格审核,荣获了 BSI 颁发的中国区首张 ISO 45003 工作中的心理健康与安全认证证书

 

 

图左: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杭州供应中心厂长马吉深;图右:BSI 东南区标准应用方案总监项真真
图左: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杭州供应中心厂长马吉深;图右:BSI 东南区标准应用方案总监项真真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杭州供应中心,不仅是拜耳植保产品在华唯一的生产基地,也是拜耳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领先的环保技术以及完善的安全、环保及职业健康(HSE)管理体系,始终是中国农化制造企业的典范。

拜耳长期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为更好地管理企业内部工作中的心理健康,拜耳主动拥抱国际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引入 ISO 45003 体系,助力拜耳更系统地辨识、评估、控制心理健康安全风险,为员工提供更全面、更及时的帮助,打造"以人为先"的企业文化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荣获BSI颁发的中国区首张ISO 45003工作中的心理健康与安全认证证书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荣获BSI颁发的中国区首张ISO 45003工作中的心理健康与安全认证证书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杭州供应中心厂长马吉深表示:作物科学是拜耳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此次通过 ISO 45003 国际标准认证,是拜耳"以人为先"理念的标志性事件,此次获证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企业持续提升的一个开端。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表示,众所周知,工作中的心理健康及福祉的主要挑战包括压力、过劳、焦虑和抑郁、缺勤、低效、敬业度差等,加之近年全球不断突发的新冠疫情,都对企业造成了经济的损失和负面影响, ISO 45003 是首个为工作场所心里健康风险管理提供使用指南的全球标准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发表视频致辞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发表视频致辞

此次获证充分表明了拜耳对于员工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各级领导层对员工的关爱,也进一步传递了拜耳打造具有敏捷性和创新型组织的的精神,并确保了拜耳在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创新发展方面继续成为同行业中新的典范。

ISO 45003首个为工作场所心理健康风险管理提供实用指南的全球标准。ISO 45003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作为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ISO 45001的延伸和补充,它包括:

  • 识别对工作者产生影响的社会心理风险危害(例如长时间工作或无社交时间等)
  • 为降低社会心理风险和提高员工福祉可采取的有效措施。

社会心理健康风险可能存在于所有组织和组织中的各个部门,将涉及各种工作任务、设备与工作活动安排之中。ISO 45003标准指南的价值就在于前瞻性地将社会心理健康与组织中的人力资源工作福祉人员的生产力效率相结合,通过PDCA的方法论,针对三大风险类别提供社会心理健康风险的管控措施,帮助组织和工作者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