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gee 友基品牌焕新升级 解锁未来新可能

汉王友基
2022-12-28 13:00 3759

深圳2022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 12 月 28 日,全球知名数字绘写品牌 ugee 友基正式宣布全球品牌焕新,发布全新品牌Logo与品牌IP形象。此次全球品牌焕新,不仅是对 ugee 在数字手写领域25年发展历史的经典传承,更是围绕着产品、人文洞察、行业生态等方面对绘写新世界,解锁新可能的新品牌内涵的延伸和突破。

ugee 友基 25 年  陪伴用户从创作中寻找乐趣

从第一款产品发布至今,ugee 友基已陪伴用户走过25年。回顾1998年,当世界踏入互联网时代之际, ugee 作为国内率先推开数字绘写大门的科技品牌,成为将数字技术与纸笔世界链接在一起的桥梁。25年来,ugee 不仅在产品服务上不断创新突破,更是投入大量精力去满足更多人群的兴趣需求,让用户以更低的学习成本,获得更多的软硬件支持,在使用体验中获得更多鲜活乐趣与实用价值。秉承自我革新的品牌基因,2022年, ugee 决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陪伴用户一起绘写新世界,解锁未来更多新可能。

品牌全面焕新:绘写新世界 解锁新可能

自 2021 年起 ugee 友基就启动了品牌焕新的筹备工作,邀请曾服务过 NBA、阿里巴巴、华为、海尔、vivo、小鹏汽车等一众国际化头部商业品牌的知名战略咨询公司思睿高加盟,达成此次品牌焕新升级合作。

通过与用户的长期陪伴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 双方共同提出 ugee 友基 绘写新世界 解锁新可能的全新品牌理念。围绕更加多元的需求, ugee 将打造更多好用、适用的数字绘写设备,为用户开启一个数字绘写的新奇世界,在工作、学习与娱乐中解锁全新可能。人生的第一块绘画板绘画屏,对用户而言,是他们在绘画、书写与创作中的伙伴。全新的 ugee 聚焦 5 - 30 岁的泛年轻群体,为追求新鲜多元体验的绘写爱好者、教育人群及其他多元人群,提供更加新奇多元的绘写创作体验,帮助用户实现创想、玩转兴趣。

同时,全新的 ugee 友基保持着亲和友好、新奇有趣、开放多元、人文洞察的品牌个性,不仅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品质可靠的产品,并围绕生活、工作、学习等多领域开启新奇有趣的绘写世界。基于25年深入的用户洞察与需求挖掘,ugee 以多元的产品生态,构建起丰富的产品矩阵,并不断创新产品新形态,激发用户成长潜力,陪伴他们在绘写世界中多领域成长。

此外,ugee 友基打造的全新VI视觉形象,以更加贴近用户喜好的设计理念,让用户在享受绘写乐趣的同时更轻松地融入数字绘写世界。ugee 全新 Logo 对字母大小写进行了解构与重塑。ug 以简洁的无衬线字体,象征品牌科技的内核;ee 以手绘的笔触形式,象征品牌艺术的表达。ugee 的字体组合,代表着科技与艺术两者的兼容,也体现品牌的多元性与行业属性。全小写的字母,让品牌更具亲和力,同时g和ee的字型都隐含了微笑的弧度,让品牌亲和力加倍,同时也将用新洞察打造多元产品的全球知名数字绘写科技品牌的品牌定位表现得淋漓尽致,恰到好处。

另外,丰富的色彩搭配灵活多变的线条,为各个领域的用户带来缤纷多变、活泼时尚、雅致高端的视觉新体验。

不仅如此, ugee 友基此次品牌焕新,重磅发布双IP品牌形象 -- 小u与小g,以生动、形象、具体、鲜活、接近人格化的品牌表达与年轻多元用户产生情感共鸣,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有趣的体验。接下来,热情开朗的小u和外冷内热的小g还将融进丰富的用户使用场景与产品生态,与用户进行更亲密的交互,构建起产品更贴近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表达,为ugee增添新的温度。

从绘画板、绘画屏到智能绘写产品生态的不断拓展, ugee 友基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使用场景的同时,对官方网站也进行了全面焕新。灵动、轻松、活泼、简洁、自由的风格将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感觉,并且国内外10国语言官网同时上线,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访问体验。

从“新”出发 为用户带来多元创作体验

从第一块有源有线绘画板,到首款无源无线绘画屏惊艳面世,从自主研发EMR电磁感应核心技术等100多项专利技术,到相继揽获红点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ugee 友基从产品的性能、设计到配套数绘课程服务不断迭代更新,建立起深刻用户洞察。

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 ugee 友基已成功开发出数字绘画、数字手写、智能手写教育、纸笔记录等多元产品应用,产品覆盖绘画板、绘画屏、绘画一体机、写字板、无源电磁压感笔等品类,已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绘画初学者/爱好者、网络教学、远程办公等数百万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元的产品和服务,并构建起艺术之星、翼次元等CG创新生态。

目前, ugee 友基S系列绘画板、绘影系列绘画板、漫影系列绘画板、EX08 PRO 绘画板以及 U 系列绘画屏、 EXRAI 系列绘画屏等产品火热在售。

伴随着品牌焕新, ugee 将打造更为多元的产品布局,在绘画类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重点布局如儿童教育、创作绘写、办公笔记、学习练字等手写技术领域产品生态。

未来, ugee 友基将以全新品牌形象为新生代提供新奇、多元的绘写创作体验,用新洞察打造多元产品的全球知名数字绘写科技品牌。 ugee 相信,通过产品与品牌持续的陪伴,激发用户的天赋与潜能,让 ugee 成为用户人生不同成长阶段的创作伴侣,一起绘写新世界 解锁新可能”。

友基官网地址:https://www.ugee.com.cn/

 

消息来源:汉王友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