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凡蒂诺庆贺运动精英学院加入卡塔尔世界杯

Aspire Academy
2022-10-05 19:26 5477

卡塔尔多哈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与国际足联合作举办的2022年运动精英学院全球峰会(AAGS)第一天结束之际举办了隆重的晚宴,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在会上向代表们发表演讲,对第8届AAGS大会上所做的工作大加赞赏。

Infantino and Beckham Hail Aspire Academy as Integral to Qatar’s World Cup Legacy as Global Summit 2022 Ends
Aspire_Academy

晚会最精彩的莫过于和英国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的"星聊",他谈了谈卡塔尔主办2022年世界杯的意义对运动精英学院的影响。此前一天,他在运动精英学院进行为期一天激动人心的演讲,与来自32个国家入围世界杯决赛的代表以及运动精英学院全球伙伴计划项目成员相谈甚欢,从青年发展谈到数据的使用。

因凡蒂诺先生在其欢迎致辞中表示: "正是你所做的努力,才能让我们球迷在看到年轻球员的球技时心潮澎湃。"他还补充道,

"我们会看到所有球员,看到你所训练的球员,看到我们所有人都看到和欣赏足球球场的表现。这不仅点燃了我们的激情,还触动了我们的内心。"

"这让他们哭泣,让他们庆贺,让我们所有人都爱上了这项美丽的运动。"

在他的星聊中, 贝克汉姆先生谈到了卡塔尔主办2022年世界杯的意义以及足球作为团结力量的力量。

"你只需要看向精英学院。这是一项传承,"他表示。

"你希望激励下一代,激发他们踢足球的愿望。这并非是要成为一名专业球员,而是关乎于对健康、福祉、以及不仅对卡塔尔而是对整个地区的未来进行投资。这关乎下一代足球运动员或体育明星,或只是希望健康和享受体育运动的人。"

AAGS第二天, 贝克汉姆先生与其他人提出了一些观点。

第二天的第一场星聊是关于两次女子世界杯冠军教练吉尔·埃利斯,现任美国圣迭戈海浪足球俱乐部主席。她解释道,对她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好,而失败在这个过程中大有裨益。

她表示:"失败为你提供反馈,为你提供机会。"

她指出,美国在赢得2015年女子世界杯之后,却未能在2016年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然而,正是由于这次失败,三年后,她们保住全球头衔。她解释说,在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她们寻找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的球员,并非立即解决这些问题,而是为2019年做好准备。埃利斯女士 还强调了该团队的体育科学家和心理学家在帮助其团队取得成功方面发挥的作用。

这一天的第二场"星聊"是关于法国1998年世界杯冠军尤里·德约卡夫,他预测卡世界杯将是一届有趣的世界杯。

他解释说:"本赛季的一半时间将会使其与众不同。"

"锦标赛与足球俱乐部的比赛截然不同。"

他鼓励年轻的球员要勇于追梦,他回顾道,12岁时他曾在学校写了一篇关于想赢得世界杯的文章——而1998年实现了这一梦想后的第二天,他的老师竟将这篇相同的文章发给他,并表示她相信他。

为期两天的活动结束之前,代表们分享了三个技术研讨会的成果:利用数据产生影响,让球员与球队为比赛做好准备以及优化恢复战略。

代表们在最后一次会议上就以下三个领域的讨论分享了一系列建议:

  1. 我们不能完全依赖数据,数据只是决策的支持工具
  2. 始终为球员的最佳表现而努力——让球队为比赛做好准备时,一个解决方案并不一定能适合所有人
  3. 个性与适应性战略是恢复的关键

联系人:
Rawan Yousif
+974 33475991
rawan.yousif@qanect.com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