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2022-12-25 09:00 8212

深圳2022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今日宣布,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迎客。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坐落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双商圈,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将秉承品牌全球的一致性,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开启花园般温馨的舒适之旅。酒店由怀德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运营管理。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公区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公区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区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先生表示:“深圳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是商务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深圳这座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城市,为宾客带来第六家希尔顿花园酒店,并一如既往地提供品牌标志性服务,进一步满足旅行者对国际高端精选服务品牌酒店的住宿需求,为深圳的发展出一份力。”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坐落于深圳海港、空港枢纽核心,驱车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或深圳会展中心均仅需1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蛇口港29公里,深圳北高铁站31.6公里,出行便捷,入住酒店可轻松抵达市区及各交通运输中心。酒店东靠宝安凤凰山,西侧远眺海景,周边翠岗公园、凤凰山公园等四园环绕,是商务往来和旅游休闲宾客的理想下榻之选。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总经理魏婕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迎来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它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设计,兼具格调和亲切的氛围,充足的空间和功能化的设计保证宾客享受到舒适入住体验。我们非常期待在这里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并照顾宾客入住期间所需。”

公共空间通透明亮,诠释共享社交理念

酒店大堂通透明亮,三面落地玻璃窗使得公共空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令宾客踏入酒店即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酒店接待区域设计舒心雅致,融会岭南村落文化与现代机场的文化墙背景,既凝聚原有村落历史体貌气息,又体现出深圳四十年来动态发展变迁和当地村落的活态传承。餐厅和大堂吧采用共享和社交的概念:无阻隔的连通空间同时兼顾宾客用餐、社交的需求;便捷易用的充电插头,为客人提供了便利的办公环境。

客房巧思布局,尽享舒适休憩时光

酒店拥有226间舒适整洁的客房,其中3套连通房可更好的满足家庭和亲友出行的宾客需求。客房在设计上进一步把握当下宾客出行的偏好趋势,延续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所特有的细节和品质,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如客房内的艺术造型灯、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以及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各空间巧妙布局,从而各功能得到最大化运用;柔软厚实的床品、双层窗帘以及隔音门等悉心设计,帮助旅客一天行程劳顿后拥有舒适的休憩时光。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客房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客房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位于酒店顶楼全日制花荟味餐厅视野开阔,通透明亮,享用美食的同时,即可远眺欣赏海景,亦可俯瞰城市市景;与之相连的是大堂吧,兼顾宾客用餐和社交的双重需求,宾客在这里可以享受明快舒适的休闲氛围;另有24小时开放的便利商店The Shop、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房为宾客提供便利。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 并使用电子房卡便捷进入房间。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于 2022年12月 25日至2023年01月30日期间有效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赠送每晚1000奖励积分(最高可获得1000奖励积分)。

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翠岗西路9号,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86-0755-29993999,登录酒店官方网站www.shenzhenbaoanhuaide.hgi.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宝安怀德希尔顿花园酒店。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