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拉利世界推出Mission Ferrari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2022-12-24 01:06 6846

202315日起开启年度通行证持有者独家抢先体验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计划2023112推出具沉浸式体验的超大过山车Mission Ferrari。这项新增项目将把世界领先的主题公园令人兴奋的产品扩展到更广泛的面向成人和年幼客人的法拉利主题游乐设施和景点。202315日起,幸运的年度通行证持有者将能够在备受期待的Mission Ferrari推出之前享受独家抢先体验,这再次肯定了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通过每一次的新增项目持续提升宾客体验。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27151-ferrari-world-abu-dhabi-to-launch-mission-ferrari/

登上Mission Ferrari,一场扣人心弦的冒险正在等待着客人,这是一种全新的令人兴奋的高强度、多感官5D过山车体验,包括世界上第一个侧向过山车降落。该主题的下一代超大过山车结合了尖端技术与令人惊叹的风景、令人兴奋的反转环路和先进的特殊效果。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总经理Deana Taylor表示:"们非常高兴能向世界揭晓Mission Ferrari。粉丝们将沉浸式游乐设施媒体和令兴奋的过山车轨道相结合,带来真正难忘的体验,这不同于该地区的任何其他项目。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12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出新的游乐设施和景点来提升宾客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客人们在我们的法拉利主题公园里尝试并创造难忘的回忆。 "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位于亚斯岛,拥有各种家庭友好型游乐设施和景点。那里距离亚斯水上世界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阿联酋主题水上乐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 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阿布扎比CLYMB™是阿联酋的终极冒险中心。

如需了解即将推出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errariworldabudhabi.com 

消息来源:Ferrari World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