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和华纳兄弟世界活动回归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
2022-11-29 03:10 3490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圣诞节庆季节即将来临之际,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冬季嘉年华(Winterfest)和华纳兄弟世界冬日盛景(Winter Spectacular)回归, 活动将持续至202318

Winterfest at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Winterfest at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14151-celebrate-festive-season-ferrari-world-abu-dhabi-winterfest/

这些今年备受期待的活动将在阿布扎比亚斯岛的世界级景点为客人和游客带来欢乐,为公园游客带来精彩的节日庆祝活动和精彩纷呈的表演,以新的角色向客人和游客传播节日喜庆气氛,还有必将令人叹为观止的圣诞表演。

活动将提供无数难忘体验,让客人们通过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和节庆展示来迎接一年中的节庆季节。今年,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将用园中的标志性节庆树、迷人的装饰、闪亮的雪景球、仙女灯和节日花环来装点每一个角落以庆祝节日。从迎宾广场开始,公园游客将有机会沉浸在冬日盛景故事当中,捕捉完美的瞬间。在几步之遥的La Piazza舞台,客人们还可以欣赏迷人的艺术作品,技艺精湛的雕刻家雕刻出独特的冰雕杰作,并将在完成之后展示体现节日气氛的全部艺术品系列。

在意大利街,客人可以享受意大利乐队的现场表演,以及彰显节日氛围的Poi表演者以无与伦比的节庆表演点亮圣诞季。从12月1日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滑冰表演将在红色剧院上演,由熟练的滑冰者、杂技演员和空中表演家讲述一个意大利圣诞故事。此外,客人还可以前往意大利街道上的恩佐之家(Enzo's House),在圣诞树点灯仪式上观看迷人的灯光和投影艺术,包括先进的灯光秀、投影、流光和雪花。

本季,备受粉丝喜爱的圣诞人物雪景球夫人(Snow Globe Lady)和姜饼夫人(Gingerbread Lady)与贝法娜(Befana)一起回归,贝法娜是一个新角色,她将在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首次亮相。贝法娜以她在意大利民间传说中的慷慨行为而闻名,她将在客人们游览这座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时为他们带来礼物和欢庆问候。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距此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之一将欢迎客人与兔巴哥达菲和世界各地的50名歌手、舞蹈家杂技演员和专业艺人会面。他们将在全新演出NutQuacker中奉上令人难忘的盛大节日表演! 除了粉丝们最喜爱的兔八哥和达菲鸭组合之外,这档现场表演中还包括萝拉兔崔弟、傻大猫大嘴怪以及汤姆和杰瑞。他们将以激情洋溢的表演和热情的风格展现,通过自己的方式演绎经典芭蕾《胡桃夹子》。这场采用先进技术的表演还将运用投影映射、特效和一年中最美妙时刻的最具节庆气氛的热门金曲,包括一首专为本节目创作的全新原创歌曲《Let it Shine》。

在卡通小镇(Cartoon Junction),各种奇思妙想的创意等待客人来体验,史酷比和神秘公司 众伙伴将穿着节日冬季服装,破解这个冬季盛景中的谜团。节庆舞蹈团"达菲圣诞舞蹈团"将由达菲领衔,为小观众和童心未泯的大观众带来节庆舞蹈。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乐趣:客人们可以前往大都会的Big Belly Burger汉堡店,观看餐厅的《Big Belly Bop》流行音乐节目,欣赏流行和摇滚音乐以及华美的舞蹈。在Bedrock的史前大地上,摩登原始人将等待迎候客人,并向他们展示如何以真正的石器时代方式进行冬日庆祝。在哥谭市,客人们可以看到公园最近新增的DC超级反派毒藤双面人,并与穿着节日新装的小丑哈利·奎恩合影,拍摄精彩的照片。

节庆娱乐项目数不胜数,度假者可以在这些屡获殊荣的景点与心爱之人共度美好时光,而亚斯岛的顶级酒店和场所则会令他们的假日锦上添花。这些地点包括世界首家华纳兄弟主题酒店阿布扎比WB™酒店,客人们可以在这里沉浸于华纳兄弟世界当中,在亚斯岛享受难忘的主题体验。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位于亚斯岛,这里有世界可能最快的过山车, 而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之一。这两处景点距离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阿联酋主题水上公园亚斯水上乐园和阿联酋的终极冒险中心阿布扎比CLYMB™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消息来源: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